悬赏提问

最近小肚子拧着疼,一阵一阵的,早上起来恶心,平时坐

会员185400070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小肚子拧着疼,一阵一阵的,早上起来恶心,平时坐车不晕车,不恶心,现在坐车恶心,头晕,早上验尿前两个很明显,最后一个颜色一深一浅,怎么回事,不确定怀孕没,我啥时候去验血确定怀孕,例假推迟第二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月经如果已经推迟两天的话,那么目前查小便有一深一浅的话,有可能提示怀孕的可能的,因为结合目前症状还是比较像的。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像这种情况就可以考虑到医院抽血检查血液的HCG,目前血液的HCG应该是升高了,如果检查出来是高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也就证实了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可能是受凉了或者是体质下降了,或者是饮食结构不当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拉肚子的话可以吃蒙脱石散、黄连素,肠炎宁等药物对症治疗,这段时间肚子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女性胃疼、小肚子疼、恶心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胃痛、腹痛、呕吐的症状主要有:1、有胃炎、胃溃疡等因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并与丽珠得乐联合用药,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避免食用油腻、生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第二种是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引起的。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来说,恶心、肚子疼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进行治疗。
恶心、肚子疼可能是由于伤风所致,可以服用快克、板蓝根颗粒等。如果是由于胃溃疡、胃炎等原因导致的恶心、肚子疼,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片、三九胃泰剂等。
此外,腹部出现了恶心、肚子疼等不适症状,可以通过热敷或者是推拿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由于病毒感染的原因导致,吃些养血安神的药。按时就寝,按时起床,不宜停留床上时间过久,养成规律的运动,如深呼吸和松弛肌肉的运动合并去做,用手按摩足心,或张口吐气,用鼻吸气,这一吐一吸,就会有舒适的感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晕恶心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颈椎病和迷路水肿引起的。腰痛很可能是腰肌劳损引起的。腰痛伴随恶心症状,可能是腰椎的疾病,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峡部裂等,也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的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缺觉头疼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休息不好导致的症状,需要多休息。头疼不适建议按摩,平时多注意休息,戒烟戒酒,避免熬夜和紧张劳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蛋类奶类瘦肉,身体才能有好的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