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糖高下不去怎么办,达到23,女性70岁

会员185399448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七十岁老人血糖高下不去,血糖达到23已住院,女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血糖还是非常高的,通常来说这种情况口服药物效果不理想,需要静脉使用胰岛素治疗。
指导建议:鉴于目前这种情况需要静脉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另外饮食需要控制,同时像这种情况也需要密切的监测血糖,根据血糖情况调整药物,等血糖控制好之后,再改成皮下注射胰岛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老是下不去需要根据原因对症处理:
第一,针对服药剂量不足引起的血压降不下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增加用量或更换药物;第二,针对服用降压药时还服用激素、避孕药等拮抗降压的药物的情况,建议患者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方式处理;第三,测量血压的方法不对,可能会引起血压老是下不去的现象,建议患者使用正确的测量方式。第四,患有白大衣高血压等假性高血压,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心理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发现血糖高了,就应该加以控制,否则血糖逐渐升高,会加重对胰腺的损害。首先应该控制饮食,每餐主食不能超过一百克,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喝饮料,尽量少吃水果,如果想吃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香蕉葡萄,大枣等水果。其次应该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一个长期运动的计划。最后如果血糖仍高,应该看看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门诊。医生会根据血糖情况辅助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儿童治疗高血糖,可以通过食疗的措施,可以多吃绿豆、海带,另外还可以多吃荞麦面、玉米面,这类食物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也可以多吃燕麦面、高梁米,或者是多吃菠菜、芹菜、韭菜等食物,合理通过食疗也是不错的选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秋季干燥要补足水分秋天气候相当干燥,机体失水量较大,因此应当注意多补充水分。可能有些人担心多饮会引起多尿,尽管口渴却不敢喝水,这是非常错误和危险的,口渴是体内缺水的表现,如果限制饮水,很容易造成脱水,另外,应当注意适当的锻炼和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血糖高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有药物治疗和生活方式的治疗两种。药物治疗主要是采用双胍类降糖药。对于主食吃的较多,碳水化合物摄取的也比较多的病人,比较适用药物治疗。对于老年人或者糖尿病时间比较久的病人也可使用磺脲类的促胰岛素分泌剂或者是胰岛素。生活方式的治疗,生活方式的改变,规律的生活,严格控制热量摄入,以及每天合理的运动是治疗糖尿病是一种办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治疗上都是要使用药物来控制血糖的,如果是妊娠期糖尿病,首先可以先通过饮食控制和适当的运动锻炼来看看血糖能不能控制理想,如果控制不下来的话,就应该及时加用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