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磨牙,吃了蛔虫药和钙片。还是磨牙

会员185392641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磨牙,吃了蛔虫药和钙片。还是磨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磨牙是认为有蛔虫或者是缺钙引起的,但是也有可能是个人习惯问题。
指导建议:你现在吃了钙片有多久了,需要复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钙是否补充上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磨牙,磨牙吃普通钙片好。
引起磨牙的因素有很多,有情绪紧张、消化道功能障碍、咬合关系不正常等。治疗磨牙的药物有阿苯达唑片、多潘立酮片、葡萄糖酸钙片等。建议患者可以到口腔科做个检查,看看有没有咬合的不正常的现象,一般可以请医生做一些调整。如果咬合不是很严重,可以在夜间睡觉时佩戴,这样可以帮助矫正夜磨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睡觉磨牙的原因有心理因素有关,比如白天受到惊吓,或者因为开心过于兴奋,处于高度兴奋或者紧张状态,各种情绪就可以在夜间睡眠时通过磨牙表现出来,咬合因素包括缺牙、牙齿缺损、牙齿过长、单侧咀嚼等,都会引起咬合障碍,在晚上深度睡眠时潜意识里就会增加下颌运动,通过牙齿摩擦来纠正这些错误,以求达到咬合平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减轻大脑兴奋治疗,睡前休息放松、做适当的体操、避免兴奋性食品和吸烟、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的兴奋状态。调动患者的自我意识自我控制的心理作用来减轻磨牙的发生。作用很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牙齿可能需要拔牙,一是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矫正牙齿通常选择的是肛塞牙套或者隐形牙套,这样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美观,还能够恢复咀嚼功能。在矫正期间如果牙齿缝隙不够,需要通过拔牙然后进行矫正。如果只是进行磨牙,就有可能会对牙齿造成破坏。在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是不规则的,如果要做正畸,选择拔牙比磨牙好。矫正牙齿的人中,至少有百分之六十是需要拔牙或者片切的。因为磨牙症可引起牙本质过敏,甚至导致牙髓炎。所以磨牙对医生的经验要求非常高,以免引起牙髓炎。两者对比的话,拔牙造成的损伤较低,当然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最好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综合各种医师的意见。建议在求美者上拔牙后不要立即进食,而是每2小时吃一次软食,注意口腔卫生。女性应该避开生理期,拔牙时避免化妆涂口红。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拔了磨牙一般是需要种植牙的,主要能够让患者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种植牙在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针对牙齿脱落以及缺失的人群,目前使用的材料主要包括烤瓷牙和金属牙,这两种材料质量是比较好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通常不易出现脱落,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拔除磨牙以后,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刷牙或者是漱口,防止局部出现流血不止的现象,对于局部恢复也是非常不利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