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肩背疼痛是怎么回事?疼痛了很多年现在很疼了?

会员18502407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肩背疼痛是怎么回事?疼痛了很多年了现在疼狠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可以适当的按摩,如果严重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颈椎CT。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个常见原因是强直性脊柱炎,属于一种自身免疫性的疾病,这个需要做骶髂关节的片子和白细胞抗原来进一步诊断。第二个常见的原因就是棘突炎,棘突由于长期慢性的牵拉而引起局部的炎症,引起脊背疼痛。第三个常见的原因是筋膜炎,筋膜由于长期慢性的损伤或者是局部的牵拉,而引起疼痛的加重或者是发病。第四个常见的原因是周围组织的感染,感染刺激周围组织导致水肿而引起脊背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胸闷后背疼痛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心脏缺血性病变,会出现胸闷、背部疼痛的症状。需要做胸片、心电图等检查,确定病因。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如果有,建议到呼吸科做个全面的检查,以排除肺部的问题。另外,受凉、姿势不良也会导致背部疼痛。在治疗过程中要先明确诊断,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胸部和右后背疼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引发的肺炎。但是如果是经常发生胸痛、胸闷等症状,年龄比较大的人就要考虑冠心病、心绞痛、心梗等等心脏疾病,若是平时消化不好,胰腺炎、胆囊炎也会导致后背疼。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肺癌属于呼吸系统的一种恶性肿瘤,也是位于胸部的恶性肿瘤。有些肺癌患者会出现后背疼痛,是因为肿瘤病灶侵犯胸膜引起的疼痛。有的肺癌患者伴有胸膜炎或者胸腔积液、肺部感染等,也有可能引发前胸和后背部疼痛。这种疼痛如果与炎症有关,经过抗炎等对症治疗之后可以好转。如果是肿瘤引发的单纯抗炎效果也不好,还需要针对肺癌原发病灶进一步治疗,包括做手术以及放疗、化疗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气不舒所致的局部经脉气血不畅。胸口后背痛也许是活动太过剧烈,或者工作太累,但它也是许多疾病发作前的前兆。引起胸痛原因比较多的,常见的原因除了心肺,胸壁的疾病,许多别的原因也会引起。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右后背疼是有外伤或是受凉感冒或是有胆囊炎,其次是否有其不适的伴随症状,如胃胀胃痛或是咳嗽不适,及时的做个B超以及血常规等检查,依照检查结果及时的给予对症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