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淫怎么戒断

会员185392213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淫近8年,从一周三四次到一周一两次,想彻底戒断,但是一直戒不了,感觉身体越来越差,跑步都能跑到头昏眼花,有什么好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会直接导致患者出现肾虚的问题,所以最主要的还是要避免生活的不良习惯的。
指导建议:患者要根据自己的体质循序渐进的进行有氧运动,同时去看一下中医,口服中药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氯硝西泮戒断反应有生理反应和心理反应。生理反应主要体现在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中枢神经系统症状、腺体分泌增加。心理反应可能会出现极度的紧张、焦虑、恐惧,对氯硝西泮极度渴求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长期酗酒者停止饮酒一般会在12~48小时后出现一系列症状和体征。轻度戒断综合征表现为震颤、乏力、出汗、反射亢进以及胃肠道症状。酒精戒断综合征症状轻微者,一般在戒酒后第三天开始,如果坚持戒酒,多在戒酒后第五天到第七天自行消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戒断综合征是指在戒烟、戒毒、戒酒等情况下出现的一系列的隐蔽症候群,临床上常见的就是戒烟综合征和戒毒综合征。戒断综合征的症状主要有心悸、胸闷、呼吸困难、焦虑、躁动不安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数小时后出现手、舌和眼睑震颤,并有恶心或呕吐、失眠、头痛、焦虑、情绪不稳和自主神经功能亢进,如心跳加快、出汗、血压增高等。少数患者可有短暂性幻觉或错觉。震颤谵妄:长期大量饮酒者如果突然断酒,大约在48小时后出现震颤谵妄,表现为意识模糊,分不清东西南北,不认识亲人,不知时间,有大量的知觉异常,如常见形象歪曲而恐怖的毒蛇猛兽、妖魔鬼怪,患者极不安宁、情绪激越、大喊大叫。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戒烟失眠一般是由戒断症状引起的,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改善。
由于戒断症状引起的身体变化,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身体的尼古丁作用,完全排泄。体内还剩尼古丁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改善由此引起的戒断症状。另外,有些患者有心脏中毒,需要持续很长时间,这种情况需要通过给安眠药、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来治病,改善戒烟引起的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戒断指的是一系列不适,如烦躁、头晕、头痛、失眠、焦虑、咳嗽、多汗、心率下降、食欲不振或戒烟后体重增加。它被称为尼古丁戒断综合征,通常被称为戒烟综合征。戒烟综合征的发生是由于戒烟期间尼古丁摄入量迅速减少,而尼古丁摄入量无法达到大脑所需的水平。中断综合征通常在戒烟期间慢慢消失,没有确定的时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