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爸今年62岁,这次心跳加快,心悸,去医院检

会员185380432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爸今年62岁,这次心跳加快,心悸,去医院检查,做了彩超,说是二尖瓣中重度狭窄,有反流,有钙化,说要手术,这个需要进一步再去做个彩超检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就是属于心脏供血不好,属于心梗的表现,如果不放心可以进一步检查一下心脏彩超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坚持规律用药治疗,放松心情,避免情绪激动,不要抽烟喝酒,吃点活血通络的药物进行调理,要尽快的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俗称就是心慌。病人出现心悸,心率过快,呼吸困难等,提示心脏出现了问题另外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悸可以由于心脏活动的频率、节律或收缩强度的改变而导致,也可以在心脏活动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产生,后者系因人们对自己心脏活动特别敏感而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说明心脏跳动不规则,心脏有过早的搏动,分为房性早搏及室性早搏,正常人也可以出现早搏,一般数量少,对心脏功能没有影响,可以医院心内科看看,检查动态心电图,看看具体的早搏类型及病情,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梗前心跳加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梗是由于冠状动脉内有粥样硬化斑块,一旦斑块破裂或脱落,就会形成急性血栓,造成管腔堵塞,造成心肌细胞的缺血和坏死。在心梗之前,会有一些诱发心梗的因素,例如:剧烈的运动,喝酒,寒冷,都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跳加速。此外,心梗发作时,由于剧烈的胸痛也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从而导致心跳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是中医病证名,是指自觉心跳或心慌,伴有心前区不适感,当心率加快时可感受到心脏跳动,心率缓慢时常感到心脏搏动强烈。心悸是临床上许多疾病的一个共同表现,如贫血、低血糖、低血压、神经官能症、更年期综合征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比较严重的,可以突然严重的发作,患者突然的死亡,也可能通过及时的抢救,心悸的症状明显减轻,心悸可以是比较轻微的症状,做检查是正常的患者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所以主要通过检查来辨别心悸到底对人有多大的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请问在症状正在发作的时候做过心电图等相关检查吗?根据你文字的描述,不能完全排除心律失常、冠心病等心脏方面疾病造成的不适可能性
指导建议:目前你没有提供任何客观心脏方面的检查资料,单凭症状文字并不能确定你心悸胸痛的病因,建议你在上述症状发作的时候,及时做心电图检查,如果当时没有办法做心电图,可以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必要时行冠脉CTA/冠脉造影术等明确心脏情况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