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16岁,刚开始抽电子烟,身高163,性别男,

会员185378921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今年16岁,刚开始抽电子烟,身高163,性别男,抽了电子烟头晕,请问影响身高?求你了,头晕有没有事,还有身高,发育,性功能有啥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头晕的话就说明患者存在着对烟雾所导致的一种不良的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尽量的不要吸烟,尤其是这么小的年龄,而且吸烟对于人体的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都是有很大的损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后一般不可以抽电子烟,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通过吸脂的手术能够改善面部肥胖的现象,而在吸脂过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也可能会出现疼痛等症状,因此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也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而电子烟属于刺激性的东西,抽电子烟很可能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需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脂肪填充后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抽电子烟的,需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后再抽。电子烟中含有尼古丁和丙二醇成分,可能会对人体的血压或者是神经系统造成损伤,也会对自体脂肪的存活造成影响,而且也会使伤口的恢复时间延长,所以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抽电子烟。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抽取腰部或者是臀部的脂肪,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后填充在局部,从而达到微整形的效果。术后要注意好局部卫生护理,保持干燥和透气,以免造成炎症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抽脂完一般不可以抽电子烟,会影响术后恢复。电子烟当中虽然没有尼古丁,但是电子烟当中也会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而且还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因此最好不要经常抽电子烟,以免影响到身体的恢复。抽脂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所以需要穿紧身衣或者是弹力袜,能够起到压迫的作用。建议做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毕竟吸脂手术属于创伤性手术,爱美的同时也要把控风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吸脂后一般不可以抽电子烟,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烟属于刺激性的东西,而且抽电子烟很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和不适等现象。在刚做完吸脂手术之后,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还应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也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隆胸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抽电子烟,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假体隆胸后会对局部造成损伤,一般需要等局部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抽电子烟,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差,恢复比较慢,就可能会导致抽电子烟的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两个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脸脂肪填充一般不可以抽电子烟,导致面部的恢复受到影响。电子烟通常会有一定的危害,可能会含有尼古丁成分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做完全脸脂肪填充手术正处于受损的状态,还可能会影响到正常伤口的愈合。全脸脂肪填充是选择自身的脂肪,通过抽吸手术的方法填充到面部,可以是面部看起来比较的饱满。术后注意营养的补充,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不要做剧烈运动或者是劳累过多,防止伤口的愈合受到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