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问问医院有润百颜黑金玻尿酸吗,多少钱一只,这个玻

会员185375697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想问问医院有润百颜黑金玻尿酸吗,多少钱一只,这个玻尿酸适合打下巴吗,可以保持多久,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当然是有副作用的,任何的美容方法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存在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如果说必须要注射,建议最好是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支润百颜大概需要3200元到58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填充的剂量决定。如果选择大规格的玻尿酸注射,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一般需要5800元,如果选择小规格的玻尿酸,注射价格相对来说偏低,一般需要3200元。玻尿酸主要能够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而且能够达到局部填充的效果,同时对于皱纹淡化也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但是不能够达到长时间维持,一般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海薇m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如果脸部出现干燥的情况,通过使用海薇m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而且还能够起到填充的功效。也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在做完以后脸部会出现针孔,因此短期内禁止洗脸或者做剧烈的运动,避免影响到脸部的效果,在做完以后还要合理饮食,禁止吃辛辣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黑金属于可以注射类的玻尿酸,一般的美容院都可以看到这种玻尿酸。目前皮下填充注射的热门材料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玻尿酸融合安全性极高注射后皮肤会膨胀,皱纹变平隆起.但是因为玻尿酸会被组织慢慢吸收,效果约维持6-8个月。目前广泛应用于填补、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的填补,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梁、修下巴、与水痘凹疤修正。建议:在注射玻尿酸前,要保持皮肤清洁,脸上的化妆品、护肤品都要洗干净,可以用洗面奶进行清洁,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冷水清洁,以便于毛孔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普通玻尿酸一支的价格一般是1000~6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和使用的数量有直接关系。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如果是使用的量比较小,一般价格会比较低,通常是1000块钱到3000块钱左右,如果注射的量比较多,费用也会相应的提升。注射玻尿酸时尽量到正规的医美中心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有利于提高手术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润百颜玻尿酸一般是是国产,但是也有进口的。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达到很好的填充效果,可以改善太阳穴凹陷的症状,而且也可以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可以缓解皮肤干燥的症状。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能够减少对自身皮肤的损伤。平时要改善个人的饮食结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大概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一只,具体还是要根据玻尿酸的剂量来决定。玻尿酸主要可分为大剂量的玻尿酸和小剂量的玻尿酸,小剂量的玻尿酸,价格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大剂量的玻尿酸,价格就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4000元到5000元左右,将其用于化妆品中,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在玻尿酸填充之后要尽量避免对局部进行热敷。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