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持续头痛5天,有偏头痛史和颈椎病,以前做过ct是好

会员185375636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持续头痛5天,有偏头痛史和颈椎病,以前做过ct是好的,这种情况需要做个核磁共振吗,如果需要今天下午能先去预约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持续头疼是和颈椎病有关系
指导建议:磁共振比CT更先进,图像更清楚.可以做下磁共振看看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引起的偏头痛可以使用非甾体消炎镇痛药物和扩张血管的药物进行治疗,改善头痛症状,改善大脑的供血,需要平时注意休息保护,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能受凉,局部可以进行热敷,并且配合理疗的办法,比如针灸,推拿,牵引,按摩,烤电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需要到医院让医生具体治疗。千万不要自行吃药,很可能会加重病情。平常可以适当进行按摩,手法要轻柔。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可以多活动,锻炼颈部的肌肉,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持续头疼是和颈椎病有关系
指导建议:磁共振比CT更先进,图像更清楚.可以做下磁共振看看是可以的.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颈椎病引起偏头痛的症状会出现刺激性或者阵发性疼痛。
颈椎病一般会导致脑部的供血受到影响,从而会引起脑部处在缺血和缺氧状态,会引起阵发性疼痛或者刺激性疼痛症状,并且会伴有头晕和身体乏力。需要到医院做颈部核磁或者ct扫描检查,可以通过针灸或者牵引的方式治疗。
病情较严重者需要联合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具体的用量需要根据病情的轻重程度决定,在治疗期间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颈椎中既有血管通过,也有神经通过;颈椎病是可以引起偏头痛的,另外,颈椎病也可以引起半个脸部麻木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平时首先要注意休息,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每天坚持做颈椎保健操,同时使用,颈复康颗粒注意不要长期伏案工作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