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弟突然精神不正常,现在就是要***,在当地医

会员185374863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弟突然精神不正常,现在就是要***,在当地医院就只能打镇定剂,医生都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精神状态异常,想***,考虑是有抑郁症或者精神分裂症的可能性。除了***还有什么异常症状吗?比如惊恐,焦虑……能否沟通,是否有安静的时候……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带他转上级比较权威的精神心理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指导调节和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例假突然不正常可能是怀孕、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
女性经期出现异常,如果上月没有进行避孕,可能是妊娠所致,建议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也有可能是由于最近情绪波动、情绪波动、熬夜等原因造成的,所以要进行调理,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如果出现一次就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是女性,月经提前或者延迟一星期都属于正常情况,如果出现了长时间的不规律,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原因造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保守治疗是没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一般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手术进行治疗的,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补钙,多吃一些高钙高营养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做检查治疗。是大脑过度疲劳引起的,也就是大脑功能紊乱,它是受幻觉、幻听等症状的困扰,中医称之为癫证和狂证,便是重阴则癫、重阳则狂。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于激动,更不要生气。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你发送的图片,这个有一个可能是局部的湿疹。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用温水清洗,可以用温毛巾热敷,然后涂抹炉甘石。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孕期肚子有点疼的原因也不一定就是快生要见红破羊水才是快生的特征。在生孩子的时候首先需要去除到紧张的因素,如果过于紧张,是很容易会导致肌肉紧张,从而影响到生育时的难度,生孩子快对于产妇来说是有一些不好的影响的,因为生孩子的时候过快,很容易会导致产妇出现产道损伤现象,甚至还会导致阴道撕裂,必须要在生完孩子之后进行手术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不慎被摔伤,首先会出现哭闹的现象。如出现恶心呕吐,四肢抽搐,高热等现象,应该急诊医院。如现在只是让抱抱头,可能是受惊吓引起的,需要爱抚,可以在观察看看,这种现象不算异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