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肚子不舒服火辣辣干滋滋的想上小便量不多

会员185372915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54岁,女问题是想上厕所每次上小便只有一点点,上了一会又想上小腹不舒服有时感觉火辣辣干滋滋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尿路感染的,你也可以检测一下尿常规。
指导建议:情况首先注意多喝水,这是最主要的明天要保持2000毫升以上的尿量,问题比较严重,再口服三金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肚子不舒服,老想小便,这种症状被称作尿频、尿急,通常见于慢性前列腺炎,一般可以温水坐浴,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能够减轻症状。青少年男性需要戒除手淫,不能久坐,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折处火辣辣的不舒服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如果是因为骨折部位有灼热的不适,那么局部损伤比较严重,会影响到局部的皮神经,从而导致局部的肌肤出现异样的反应,造成骨折处火辣辣的不舒服。
2.骨折后可以应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例如外用的膏药或者是贴膏,如果皮肤对药膏的局部过敏也会导致皮肤出现发红、发痒、灼热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小肚子不舒服老想小便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前列腺炎由于前列腺存在炎症,经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患者可以通过前列腺液常规、尿液常规检查、前列腺彩超检查等检查,明确病因。明确诊断后通常需要药物治疗。治疗前列腺炎可以通过温水坐浴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另外,宁泌泰、前列康、坦索罗辛等药物都能治疗前列腺炎。青少年男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久坐,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饮酒,避免前列腺充血,缓解尿频、尿急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阴火辣辣的不舒服,考虑是外阴炎。主要是因为外阴与尿道、肛门相邻,经常可以受到分泌物、经血、尿液、粪便的刺激,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如果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抵抗力下降时,容易发生外阴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说外阴炎导致的,如尿液、粪便、月经血、穿纤维化内裤、卫生巾过敏等都会引起。药物坐浴,每日2次,每次20分钟左右,水温在40摄氏度,在月经期间禁止坐浴,同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穿棉质及通透性好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肚子火辣辣的不一定就是癌症。
肚子火辣辣并不一定是肿瘤,还需要考虑其它因素:第一,胃里火辣辣的,这是因为胃酸太多,胃粘膜腐蚀、糜烂、反胃,造成胃、十二指肠溃疡;第二、胃灼热是由于胃阴虚引起的,这与不良的饮食习惯、饮食不规范等有一定的联系,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来改善;第三、腹部疼痛、恶心、呕吐、火辣辣、腹痛、胆囊炎等表现为腹部火辣辣的疼痛。所以,必须对其原因进行准确的诊断和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