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老婆29岁,患有遗传性,神经头疼,很平

会员185065431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老婆29岁,患有遗传性,神经头疼,很平凡,感冒,累了,心情不好,都会导致头疼,请问,有什么好的药物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神经性的头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做CT检查排除病因,没什么好办法,平时注意休息,不能情绪波动太大,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建议服用正天丸或者是西比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会出现头疼的现象的,并且头疼是贫血很常见的症状之一。因为贫血时,血液携氧能力下降,大脑供血供氧不足就会出现头疼。贫血病人除了头疼以外,还会出现其他的神经系统的症状,如头晕、乏力、耳鸣、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可以热敷一下头部,注意不要紧张,保持放松,慢慢会有好转的,如果还是疼痛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还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怀孕以后,由于这段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现在有头痛的感觉也是正常的,这段时间要注意好好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头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睡眠不足,压力过大,或者是因为疾病导致的,都可能会引起头痛情况的首先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平时压力过大的,另外的情况下避免过度劳累,如果说效果不明显,到医院做一个脑ct检查,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持续高烧39度或以上24小时,这可能会影响胚胎。不要用药。多喝水,多休息,多观察。好好休息,不要熬夜。也可以物理降温,注意观察,如果继续加重,应该及时去医院用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偏头痛是一种原发性疾病,目前临床上治疗手段主要包括,生活方式干预、口服药物治疗、理疗。针对偏头痛发作存在典型诱发因素的患者类型,一般以生活方式控制,减少诱发因素为主要治疗手段。保证睡眠,防止过度或过少睡眠,避免过劳、禁食、紧张、情绪不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