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流产清宫后20天,有咖啡色分泌物

会员18531817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流产清宫后20天左右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流产手术以后,子宫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子宫没有恢复好或者是宫腔内没有排干净。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复查一下彩超,观察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人工流产后第三天流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是在流产的过程中,子宫内膜出现了感染造成的,因为在人工流产过程中,很可能会对局部造成一些损伤,从而导致细菌感染的情况,如果这些细菌诱发子宫内膜炎,就容易形成咖啡色的分泌物。此外在人工流产的过程中,如果对局部血管造成了损伤,也会导致一些正常的分泌物中混杂着血液,这种情况一般有五天左右能够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流产手术以后,子宫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子宫没有恢复好或者是宫腔内没有排干净。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复查一下彩超,观察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咖啡色分泌物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月经来临的表现,需要就医复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

何传祥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前遗传咨询,胎儿宫内诊断,孕期及哺乳期用药咨询,孕期常见不适的诊断和处理,先兆流产,早产,胎膜早破,前置胎盘,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等的诊断和处理,产钳术和剖宫产术。

问题分析:你好,先兆流产一般出血量少,出血颜色存在个体差异,有的人是黑色,有的人是红色,也有的人是咖啡色的
意见建议:先兆流产的原因很复杂,可能是因为胎儿发育不好,孕期同房,进食不当,炎症等影响,出现了先兆流产的表现要及时查查孕酮和HCG

饶敏杰外科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8
擅长:外科,骨科

病情分析: 此情况见于先兆性流产的表现的,此情况是应卧床休息的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并注意积极补充营养及维生素,避免辛辣,冷凉食物。可以应用黄体酮进行保胎注射治疗的,一般效果可以的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在怀孕初期,有时稍微有点咖啡色分泌物到也不要紧的,不过也怕是会有先兆流产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那既然有症状出现了,也是应该要去医院妇产科来检查看看也好,通过医生的检查后看看是否需要进行保胎治疗就好的,然后也是要多注意休息,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的好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