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嘴唇麻木半年CT正常经常熬夜头晕头痛。

会员185369223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年多时间经常熬夜,每天大概凌晨2点睡觉,一天休息时间6小时左右。半年前下嘴唇突然麻木,有时候灼热的疼痛感。最近一个月每天头晕头痛。但不影响生活工作。吃饭正常。脑袋属于胀痛,不在一个地方。另外口臭严重。6月8号做过脑CT正常。三油甘酯2.08。有颈椎病史有偏头痛史。做到CT当天,同时也做了个颈椎CT。下面有检查报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检查结果血脂高,血糖偏高一点点可以复查一下,你现在的症状考虑还是与你劲椎病和睡眠不足,休息不好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从平时生活习惯上调节一下身体,比如早睡早起,每天午睡,适当活动肩颈,缓解颈椎病症状,注意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吃水果和蔬菜为主,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颈椎病经常头晕头痛者,应定时改变头部体位,按时做颈肩部肌肉的锻炼。注意端正头、颈、肩、背的姿势,不要偏头耸肩、谈话、看书时要正面注视。要保持脊柱的正直。宜多食高蛋白高钙食物,如鱼、鸡肉、鸭肉、牛奶、豆制品、虾类,另外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因为高血压疾病等脑血管疾病所导致的,比如脑供血不足、后循环缺血、椎动脉供血不足都会引起头晕头痛,头晕、头痛和睡眠不足以及精神压力过大也有很大的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挂神经内科医生的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引起头痛头晕的原因有睡眠不佳,血压的升高及感冒发热等,头晕头痛是由于寰枢椎椎间关节错位压迫椎动脉第3段,致使脑基底动脉供血,供氧不足所致,同时因压迫颈上交感神经引起脑内血管痉挛,加剧了脑缺血状态,所以出现头晕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是和熬夜,用药过度有关系,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要尽量减少用眼,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性的头痛头晕,可能还是因为神经性的头痛导致的,一定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压力过大的,有面目麻木的情况,最好先到医院做一个头颅ct的,避免引起并发症的。平时可以做些其他事情来转移注意力,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