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碰伤,虹膜根部离断,瞳孔变型,晶体悬韧带断裂,

会员185364480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碰伤,虹膜根部离断,瞳孔变型,晶体悬韧带断裂,玻璃体嵌顿,混浊要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很是不幸,眼部损伤较重。
指导建议:眼睛损伤较为严重,需要到三甲医院眼科就诊治疗。晶状体异常混浊,后期考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悬韧带断裂主要是因为外伤,外伤会造成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也有可能造成骨折,所以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
如果长期保持同一个姿势,或者是反复做一种运动,那么悬韧带就会出现反复的拉扯,局部充血水肿,出现无菌性炎症,造成韧带疲劳,甚至是断裂。局部韧带的肿瘤性、化脓性感染性病变可引起韧带损伤,并可引起撕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晶体脱落,应该是说的晶体脱位,这样看东西可能有复视,模糊
指导建议:需要医院进一步检查,确定是不是晶体手术,比如悬吊人工晶体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一般来说,乳房悬韧带是一端连于胸肌筋膜,另一端连于乳腺皮肤的纤维束。具体分析如下:
胸部悬韧带可以使乳房相对固定在某个位置,在站立时不至于引起明显的乳房下垂。部位可分为上、下悬韧带和内侧、外侧悬韧带,其作用是限制乳腺过度运动。当乳腺癌侵犯该韧带时可导致该韧带缩短,乳房变形向内凹陷,形成酒窝症,该酒窝征是乳腺癌的表现之一。另外,该韧带的临床意义还在于:当乳房下垂变形时,通过修整调节该韧带可以维持乳房的形状,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胸部悬韧带受损症状比较轻微的可以做一些扩胸的运动来改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需要做隆胸手术来治疗。胸部悬韧带受损之后可能会导致乳房出现下垂,皮肤也会变得比较松弛,对于整个人的美观也会受到影响,如若症状比较轻微,在经过做扩胸运动治疗之后,症状会明显得到好转,要是症状比较严重,单纯通过运动达不到治愈,还需要给予隆胸手术来治疗。在恢复的过程当中,应该最好局部的保护工作,尽量不要受到挤压或者是磕碰会增加局部受损的程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晶状体是眼睛内重要的屈光介质的组成部分,对调节也有很大的作用。晶状体在眼睛内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具有多种功能。晶状体是一个重要的屈光介质,它形状是凸透镜样,透明,可以让光线直接通过到达视网膜成像。建议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而且也要少吃辛辣油腻食物,避免影响病情恢复,不要疲劳用眼。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鼻子注射胶原蛋白后眼睛一般不会变型,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通过胶原蛋白填充的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鼻梁塌陷的症状,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通常不会出现眼睛变形的症状。但如果注射的剂量过多时,就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眼睛和鼻子变形的现象,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在注射完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受到外界的撞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