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乳房有食指大小的硬块

会员18536403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侧乳房有食指大小的硬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乳房结节的疾病较多。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到医院乳腺科就诊,做彩超检查或乳房钼靶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有增长过快的情况,没有异常,考虑没有太大的问题,有黄豆大小的硬块,是可以适当的敷,不要过于挤压,可以去医院检查来进行治疗。不用进行药物治疗,可以自行的恢复因人而异,观察恢复的情况,做好复查。在饮食习惯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窝下面有个鸡蛋大小的硬块是皮下囊肿,可以去医院外科检查,手术治疗,皮下囊肿为一柔软或多个柔软或坚实的球状物,埋藏于皮肤或皮下组织内,与皮肤粘连,基底可移动。皮表可见开口小孔。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毛细血管瘤的可能,不宜挤压刺激,会有增大和破溃感染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疙瘩是硬还是软,有无压痛,按压是否会褪色,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乳腺癌症的可能性非常的小,有可能是因为乳腺增生或者乳腺纤维瘤造成的。乳房包块的原因很多比如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症或者乳腺炎性包块。应该及时去医院做一下乳房的检查明确诊断才能决定如何治疗。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精神紧张,避免焦虑。在饮食习惯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六岁一侧乳房有硬块,有以下三种原因。
一.由于性激素分泌刺激,导致儿童性早熟,出现乳房出现硬块。
二.宝宝乳房出现炎症也会导致乳房有硬块。
三.由于摄入过多的脂肪或脂肪代谢异常,导致出现脂肪瘤,也会使乳房出现硬块。
建议宝宝在家长的带领下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房有米粒大小的颗粒是由于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的:
一、可能属于正常的脂肪颗粒,可能是乳晕周围出现蒙氏结节的症状,属于良性病症,一般会在乳晕周围形成小颗粒,属于正常情况,不用过于担心。
二、可能感染传染性病毒,主要是由于患者有不洁的性生活导致的,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疗程较长,需要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