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窦淋巴样增生

会员113340568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胃窦部淋巴样增生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一般不是说太严重。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定期复查,如果一直发展的话,一般还是需要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窦癌可引起幽门梗阻而出现恶心、呕吐。溃疡型癌有出血时,可引起黑便或呕血。息肉型胃癌时,肿瘤向胃腔内生长,但并不多见,溃疡型胃癌时,可呈单个或多个、边缘隆起,比较常见。如胃癌转移到肺或胸膜积液时,可有咳嗽和呼吸困难。增生性胃炎不是胃窦癌,可以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舌根部淋巴滤泡增生较多见,并不严重,故病人不必急。
舌根淋巴滤泡增生的特点是舌根部的小泡泡较多,咽后壁可观察到大量小泡,属淋巴滤泡,这是慢性咽炎的一个典型表现。该病主要是因为咽后壁炎细胞浸润到了黏膜下组织而导致的炎症反应舌根部、咽部淋巴滤泡增生本生对人体无害,只是会造成咽部的异物感。若是异物感明显,则患者需就医诊治。明确舌根部淋巴组织增生的患者,应尽量少讲话,避免高声呼喊,戒烟戒烟,加强清淡饮食和大量饮水,不吃辣,切忌吸烟和饮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舌根淋巴滤泡增生不会发生癌变。
这个主要是因为慢性咽炎导致的自身的一个正常的免疫反应,对身体的一种保护状态,会有明显的异物感。
另外,舌根淋巴滤泡增生是上呼吸道感染的一种常见表现,会伴有咽干,口干,声音嘶哑以及吞咽不适。可以采取雾化治疗,也可以用康复新液含漱,每天3-4次,每次半分钟到一分钟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患者如果患有舌根淋巴滤泡有增生,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1、患者会明显感觉到舌根的部位、咽部部位有异物感,部分患者甚至还会感觉像是有蚂蚁在爬,但是不会出现咳痰现象。
2、有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咽部干燥、干咳,声音嘶哑、胸闷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治疗,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慢性咽喉炎,可能咽喉粘膜有淋巴滤泡增生,治疗一般是
指导建议:雾化吸入,银黄含片,利咽解毒颗粒,大的滤泡可以激光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是慢性胃炎的表现有异常增生情况,也就预示着有恶变的可能,幽门螺杆菌感染是慢性活动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黏膜相关淋巴组织淋巴瘤和胃癌的主要致病因素。目前有幽门螺杆菌的三联疗法和四联疗法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