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母亲56岁左乳有2个小于10mm的肿物边界清晰规

会员185360138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母亲56岁左乳有2个小于10mm的肿物边界清晰规整未见血流超声检查4c请问是乳腺癌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乳房有实性肿物,而且分级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这种情况判断患者是有一定的恶性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最终的诊断还是依靠病理检查,个人建议患者可以先考虑做一下乳房的穿刺检查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目前检查出来的结果,一般考虑是良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这个尺寸相对比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甲状腺功能的抽血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指标正常没有症状的话,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复查,持续增大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宫颈囊肿是会影响生育的,女性朋友的子宫颈是精子通过的第一道关卡,女性朋友若是患上了宫颈囊肿,会直接决定精子上游到宫腔的数量和质量,从而对女性怀孕带来严重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需要治疗的,胎脑的发育有时会比脑中导水管系统快,脑内产生的脑脊液量明显大于导水管系统的循环能力时,会轻微脑积水,这种轻微脑积水会随着脑内导水管系统的发育完善而逐渐消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室缺10mm自愈了是否可以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室缺10mm,完全自愈了通常是可以怀孕的,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室缺很小时通常是可以自愈的,一般不超过5mm-10mm。如果室缺较大,通常不可以自愈,需要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根据病因对症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子宫内膜厚10mm一般不正常。绝经一般是在女性围绝经期时出现的症状之一,此时女性卵巢功能减退,分泌的雌性激素减少,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不能增厚,引起绝经,所以绝经后子宫内膜应处于偏薄的状态,一般小于5mm,绝经之后子宫内膜厚10mm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导致的,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检查,及时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描述是否正确,卵巢囊肿10mm的话,也有可能是正在发育的卵泡,这种情况建议定期复查超声就可以。如果描述有误,卵巢液性囊肿10cm的话,考虑肿瘤可能,肿瘤可能为良性的,但是需要手术证实。
指导建议:患者病史叙述欠清晰,感觉单位描述有误,因为10mm的卵巢液性暗区称不上囊肿,这种可能是正在发育的卵泡,如果是10厘米的卵巢囊肿的话,建议手术,需要手术后送病理证实良恶性。如果不手术,有可能发生肿瘤破裂、扭转、恶变等并发症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