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跟包皮上起了很多红色的小疙瘩,也不疼不痒,就前

会员185356051 26岁 悬赏10元
龟头跟包皮上起了很多红色的小疙瘩,也不疼不痒,就前几天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长痘痘千万不要用手去挤,这样很容易留下痘疤痘印的,又比较难消除。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养成良好规律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做好皮肤的保湿和清洁工作。千万不要用手去挤痘痘,这样痘痘很难好,又很容易留下痘疤痘印。平时勤换枕套,被单。祝您早日康复。

孙宇航皮肤科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929
擅长:皮肤性病,儿科

病情分析: 如果包皮过长不手术,必须保持良好的清洁习惯,因为包皮过长,阴茎分泌物会在包皮与龟头上面附着,很容易引起感染和发炎,记得要翻开包皮用水清洗。
意见建议:建议:但是如果包皮开口过小,用手都翻不出来,那就一定要去做手术。平时注意外阴卫生,经常清洗外生殖器,彻底清楚包皮垢,忌手淫,不久坐憋尿。谢谢你的提问,祝你健康

崔静静内科北京市昌平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4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包皮长么,如果包皮长的话,有可能是真菌感染;也有可能是正常的丘疹,这是发育的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生殖器清洁卫生,养成良好习惯。

乔江波医师内科邢台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51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龟头上有小红点是典型的包皮龟头炎的症状,包皮龟头炎是指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的炎症。正常包皮腔内分泌的一种类脂物质,在包皮过长或包茎时,此类物质可积聚成包皮垢刺激包皮和阴茎头引起包皮龟头炎。
意见建议:西医治疗的基本原则是消炎杀菌.一般是内外并治.滴虫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灭滴灵,对于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的治疗常用曲古霉素或伊曲康唑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王艳英妇产科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8023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考虑珍珠疹的问题。珍珠样丘疹,临床认为与包皮过长、慢性炎症刺激有关。属于生理发育上的变异,既不是肿瘤,也不是性病。
意见建议:临床表现为白色、肤色或淡红色丘疹,互不融合,沿龟头后缘冠状沟排列一行或数行。本病不会引起任何不良后果,一般无需治疗!

赵文涛医师妇产科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555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尿路感染建议你用诺氟沙星或者阿莫西林或者头孢菌素类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开水,增加尿量,使尿液不断地冲洗泌尿道,尽快排出细菌和毒素,保持泌尿道清洁

魏启明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389
擅长:脑出血,脑外伤,脑血管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