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脖子红肿摸着有凹凸不平的感觉

会员18535077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早上的时候发现脖子有点痒有点红摸到的时候有点刺痛以为是上火长痘了晚上回来洗澡的时候有点抓破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伤口就有点凹凸不平的红痘痘摸着痛不摸就没感觉有一块伤口抓破的比较严重结了黑色的疤摸着感觉伤口里面硬硬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考虑是接触性皮炎,比如接触了沾有细菌的衣服或者被子引起的炎性皮疹。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涂抹莫匹罗星乳膏,要注意避免挤压和抠抓患处,要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巴打了玻尿酸之后,会短暂的出现凹凸不平。注射玻尿酸美容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玻尿酸的副作用只是暂时性的,会在一段时间内就会变好,其实玻尿酸这种物质在人体内存留的时间并不久,大概5-9个月会慢幔被人体吸收,如果实在面部影响较大的话,也能够注射玻尿酸溶解酶将其溶解排出体外。注射之后要避免按摩或触摸注射部位,避免造成感染,平时减少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凹凸不平的痣一般可以去除,可以选择进行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微晶磨皮术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选择切除治疗。凹凸不平的痣是皮肤良性增生,是皮下黑色素聚集和血管畸形引起的现象,需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检查。如果是黑色素聚集引起的,需要通过激光疗法改善,如果是血管畸形引起的痣需要通过手术切除。手术后皮肤出现伤口时,需要适当擦拭生理盐水,避免感染。恢复期间注意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同时不要抠皮肤的结痂,避免伤口愈合不利出现疤痕。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凹凸不平的痣是可以去除的,一般可以选择点阵激光或者手术切除彻底治疗。点阵激光有选择地作用于病变部位,深入皮肤组织可以瞬间帮助色素痣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皮肤迅速修复。如果脸上长的痣很严重,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切除治疗。求美者务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修复的过程中,为了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或者黑色素局部沉淀,请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进行摄取。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凹凸不平的痣一般是可以去除掉的,在做去痣的时候可以采取激光方式。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见去痣的手段,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直接对局部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直接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的颗粒,通过新陈代谢方式慢慢的排出体外。但是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将痣完全去除干净,在做完治疗之后,还要做好相应的防晒工作,不可以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凹凸不平的痣可以去,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整形机构来做去痣治疗。凹凸不平的痣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并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效果。对于痣面积比较大的人群,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快速改善的作用。在做完治疗之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想要修复凹凸不平的疤痕通常需要选择做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皮肤上面出现凹凸不平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激光能量波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然后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让里面的纤维组织层重新排列,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整光滑一些。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工作,不可以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的皮肤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