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冷头晕口渴消化不好口苦,有时一阵不知道自己在干什

会员104594945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发冷头晕口渴消化不好口苦,有时一阵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睡眠不好头痛肚子痛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这种症状主要是考虑胃肠炎。近期头晕,发冷是不是感冒了。
指导建议:胃肠炎可以吃护胃和双歧杆菌调节,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最好是去医院系统检查一下,根据具体病因合理的治疗。平时要注意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头晕全身乏力口苦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宜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不要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应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考虑是由于糖尿病而导致的,口干舌燥是糖尿病的表现之一。病人应去正规的医院检查血糖,明确诊断,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晕口渴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肾虚引起的,只是一次出现口渴,头晕也可能是中暑引起的,能够导致口渴和头晕的原因比较多,身体出现有不适还是及时去医院检查处理为好,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过度的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口干口渴,考虑可能是胃部消化不良、上火或者肝火旺盛引起的,建议平时要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不要睡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就要少吃。平时注意多喝水,可以小口频饮,而且饮食上注意少吃太咸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可能是血压高、血糖高、过敏、脑供血不足、鼻炎等,有过敏史和鼻炎要考虑是不是过敏或者鼻炎。如果是持续性头晕口渴去测一下血压血糖,如果是起床后头晕口渴,切忌大口饮水,要小口的慢慢喝,醒后也不要立即起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初期如果出现严重的孕吐,影响饮食,很容易造成口苦,这时候可以通过治疗孕吐来缓解口苦症状,饮食正常后口苦症状会有所改善。妊娠早期孕妇较为紧张敏感,急躁易怒,同时伴发口苦,属于肝胆火盛,因为妊娠属于特殊时期,轻微口苦可以通过调节心情和吃泄火食物来改善,严重口苦到医院咨询妇科医生后再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