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兔子蹬了下,兔子是学校里的实验兔子。当时没有出血

会员18534445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被兔子蹬了下,兔子是学校里的实验兔子。当时没有出血,用酒精及时消了毒,第二天摸伤口稍微有点疼,但不大要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兔子爪子损伤,主要是检查有无出血,有无开放伤口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碘伏消毒。避免感染。观察看看。最好医院检查确定有无伤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你胸口部位被踢了一脚,运动有疼痛的表现,就是被踢后引起的局部肌肉和软组织损伤的表现,多数不严重,有3天可以自行康复,目前你合并有呕吐的感觉,以上表现也可以见于胃肠道功能紊乱,我觉得你以上表现也不严重,目前你只需要休息,科学饮食,有2天以上表现可以恢复正常,如果合并有其他症状的如剧烈腹痛,频繁呕吐等表现的,按规定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皮肤感觉到疼痛,说明皮肤的屏障已经受到破坏了,这种从安全的角度考虑都是需要打疫苗的。
指导建议:建议局部做好消毒措施,尽早去当地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以免导致不良的后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胸部被三岁小孩蹬了一脚,不会对你有太大的伤害,更不会有骨折之类的问题发生,最严重的就是会有可能导致软组织损伤,当时虽然有胸闷,但是不会影响健康,休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外伤引起的脑出血要看脑出血的部位和出血量,如果出血量比较小,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出血量比较大,颅内血肿或者出现大量中线移位,就需要及早的进行开颅手术进行血肿清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被动物抓伤以后,特别是出血以后,需要及时打狂犬疫苗针,以免导致不良的后果。
指导建议:目前虽然已经超过24小时,但是还是尽早去医院进行疫苗注射,也是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的,以免出现不良的后果。同时伤口要做好局部消毒措施,这段时间不要碰水,饮食清淡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规定,皮肤破损就应该注射狂犬疫苗,如果猫能肯定没有问题,那就可以不打。
指导建议:碘伏涂抹处理伤口就可以了。打与不打疫苗还得自己决定。目前来看风险性比较小而已。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