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是前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被狗抓到了,当时

会员18534437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前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被狗抓到了,当时就好像是痛了一下,用清水洗了之后搽了有酒精的药油是没有痛,然后第二天脚那里也是没事的,不会有什么事吧,第一、二张是晚上的图片,第三张是第二天早上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还是要分析到底是不是狗抓伤的。凭照片和伤痕是无法辨识的。
指导建议:为了安全考虑,建议你用肥皂水冲洗伤口二十分钟,然后去接种狂犬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每晚上抓头很凶不一定是被吓到了,可能是头部出汗多、湿疹等因素引起的。宝宝体内新陈代谢通常较为旺盛,头部出汗可能较多,如果头部清洁不到位,宝宝可能会有头皮瘙痒的感觉,可能出现宝宝每晚上抓头很凶的情况,家长应注意清洁宝宝头部,保持宝宝头部清洁,避免引起头皮瘙痒。此外,由于宝宝抵抗力、免疫力较差,在温度变化、外界刺激等影响下,可能易出现湿疹,如果头部也出现了湿疹,可能导致宝宝每晚上抓头很凶,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就诊,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炉甘石洗剂、青鹏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目前这个图片上来看,是不考虑梅毒的,而且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全程使用避孕套的话,感染性传播性的概率性不是很大的,而且梅毒出现症状的话也不会那么快就出现的。
指导建议:要检测是不是感染梅毒,一般需要在同房后6周以上可以去医院做一个梅毒血清学的排查,如果检查出来阴性,一般来讲可以排除梅毒的,任何疾病都有潜伏期的。图片症状考虑可能是有点炎症吧,暂时不考虑梅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老鼠咬伤之后要及时处理好伤口,要用碘伏进行消毒,并且根据伤口的情况到防疫站或疾控中心进行疫苗注射必要时要进行血清注射。老鼠可以传播很多的传染病,要做好防护措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看,有可能是局部撞击导致的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导致内脏的损伤,您不用担心。现在可以考虑做局部的冷敷,外用扶他林乳膏来帮助改善疼痛。一般需要3~5天的时间来逐步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冬天空气干燥,孩子的皮肤有时会痒,给用点婴儿用的润肤品试试看。另外给带上小手套也可以,注意里面不要有线头,不要挂住小手指,在这种习惯改掉之后就给摘下来。不会对触觉有很大影响的可能是孩子感觉脸上痒,把孩子的指甲剪一下,如果再看见孩子想抓,用手给孩子轻轻的摸一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舌头烫到了,应该立马用冷水含漱,用冷水冲去局部的热量,减轻进一步的损伤。而且如果舌头局部有黏膜的破损,可以应用外用的药膏,如果感觉严重的,还须要到医院来检查和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