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大不结束流了好几块大血块

会员185343045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月经很准时6天结束第234天多第23天肚子疼。这个月提前5天来的已经8天了,前三天几乎没有还肚子疼,第三天同房了一下,后5天一直很多,现在8天还没见少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的月经期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月经持续8天了。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量还多的话,和你在月经期间过性生活也是有关系的,如果出血多的话,您可以做一下彩超,观察子宫是否有问题,也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血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大、有血块可能是服用避孕药、放置节育环、妇科炎症等因素导致的。如患者近期服用过避孕药,体内激素水平受到影响,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有血块;放置节育环可能会刺激子宫内膜,可能导致月经量大、有血块;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可能会出现炎症感染,炎症刺激子宫内膜,可能会造成月经量大、有血块。患者应及时就医,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此外,患者应经期保暖,避免过度运动,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月经量过大的因素较多,例如性激素分泌异常,药物副作用,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病变等等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月经量异常有多长时间了,近期有无做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检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女性月经通常经量在20ml至60ml之间属于正常现象,超过80ml则属于月经过多现象,这通常说明存在异常现象。月经量过大也会出现血块的现象,这类情况通常都要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对症进行处理。
若去医院彩超检查,通常像是患有子宫内膜息肉、月经期间月经量过大、血块等状况或黏膜下肌瘤等月经变化。此时若彩超显示内膜异常或存在黏膜下肌瘤等,长时间这种月经改变易诱发贫血,因此此时需要进行治疗。
若经血过多出现血块则为内分泌失调所致,若因气滞血郁所致,此时可根据结果选择相应药物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月经持续2-7天,出血量为30-50ml,总量不超过80ml。在月经量大的时候,脱落的子宫内膜就形成血块排出来。
如果月经量大并有血块的情况只持续了一两天,估计总月经量不超过80ml,那是正常的,建议在经期注意保暖,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月经量大并且持续时间长,则考虑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最好去医院做诊断性刮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大不止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需要检查后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