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度子宫脱垂,怎么治疗?

会员10631189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家检查的是子宫脱垂2度,想让来北京检查下,老家医生说要做个小手术,不做行吗?吃药能不能吃好?北京哪个医院比较好?做这个手术大楷北京多少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既然已经脱垂了,药物治疗和保守治疗效果可能不是特别好的,你也可以先看一下中医口服中药,这种情况其实在中医上讲是中期下陷的。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自己感觉症状比较明显,可以考虑手术,手术费用大约是在几千元的都要看一下合作医疗或者是城镇医疗报销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子宫脱垂2度的情况,可以进行提肛活动,提高盆底肌肉的功能,缓解子宫脱垂的情况。避免久站或挤压肚子。子宫脱垂2级重度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子宫托,如果治疗的效果不理想,可以考虑做手术进行治疗。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个人的个人清洁,要穿棉质的内裤,同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尽量不能食用辛辣的食品,要多休息,尽量减少疲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脱垂就是指女性的子宫位置发生了改变,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二度子宫脱垂,应进行非手术治疗,可以增加盆底肌肉的强度和支持力,预防子宫脱垂的进一步加重,也可以使用子宫托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度子宫脱垂的情况,现在可以在当地医生指导下,用子宫托同时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的。如果在进行以上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可以去医院做微创手术的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定期换药,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顺产后短期内,导致的子宫脱垂二度,在产后42天之内就可恢复。需要通过积极的给予盆底功能康复训练、阴道哑铃的训练、服用补中益气的药物及卧床休息等方法,让脱垂的子宫尽早的恢复到盆腔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2度子宫脱垂起居调养法治疗,不要长时间站立或下蹲,不可用力提取重物,尽量少做屏气等能增加腹压的动作。注意卧床休息,睡觉时宜垫高臀部或脚部。保持大小便的通畅。及时治疗慢性咳嗽、便秘、腹泻等易增加腹压的疾病。产后不要过早下床活动,尤其不要过早地参加重体力劳动。哺乳期不应超过两年,以免子宫及其支持组织萎缩。加强营养,注意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子宫脱垂可以通过保守治疗、药物治疗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脱垂是指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达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口以外。如果患者出现子宫脱垂的情况,可以首先采取保守的方法来治疗,建议选择中医的补气药,对于缓解子宫脱垂有不错的效果,例如可以口服补中益气丸,对于改善这种疾病有很好的疗效。也可以采取自我运动的方法调理,例如坚持做凯戈尔运动或者用阴道哑铃来治疗,能够有一些效果。如果这样保守治疗仍然见不到明显的疗效,就只能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彻底的根治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