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3个月后,得了器官炎,也不咳嗽,气喘

会员185338791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感冒3个月了,落下了器官炎,呼吸不舒服,在县医院检查肺,肺功能,心电图,都没问题,就是出气短,说话有点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都正常的话,这个一般影响不大。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支气管炎,也有可能是过敏性的,这种情况主要就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多喝点热水。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做肺部ct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会引起咳嗽、气喘、呼吸困难的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根据结果服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咳嗽严重,可以使用止咳化痰类药物来治疗。如果感冒出现喘息困难的症状,说明病情比较严重,已经感染到呼吸道或是肺部,患者可以做痰培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使用敏感抗生素来治疗,一般三天就会有效果,如果病情严重可以住院治疗,以免在家耽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咳嗽气喘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异物刺激或者过敏等理化因素导致的气管炎,肺炎症状。咳嗽气喘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气喘严重还可以用雾化吸入平喘。咳嗽,气喘期间要多喝温开水,保持室内空气清洁,避免接触刺激性的油漆气味,以免诱发咳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咳嗽、气喘、呼吸困难,首先需要考虑是哮喘,其次考虑支气管肺炎。让医生听诊看双肺有没有哮鸣音,如果有哮鸣音,说明是哮喘,需要雾化支气管扩张剂联合吸入性激素,症状严重时,可以每20分钟雾化1次。如果双肺可闻及湿啰音,说明是肺炎,肺炎时需要根据不同病原体选择不同抗感染药物,如果有心脏病病史,还需考虑心衰,心衰需要用强心、利尿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抽烟感冒后咳嗽气喘在治疗的时候可以服用抗病毒的药物,配合消炎之类的药物,如果感冒之后一直出现气喘或者是咳嗽的现象,时候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看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是因为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咳嗽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喘息性支气管炎存在,发生和感冒导致的身体自身抵抗力降低是有关系的,主要症状会有咳嗽、咳痰、喘息等表现,可以到相关部门检查下血常规,中性粒细胞是会明显升高的,这种可以口服头孢类药物来进行治疗,需要看嗜酸性粒细胞有没有升高,如果升高明显还需要加用药物来进行一起治疗的,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过甜过咸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点罗红霉素或是阿奇霉素配合青果止嗽丸。另外,中药川贝炖雪梨对孩子的恢复也有很好的帮助,平时注意多给孩子喝水,一定要注意保暖。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