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妥布霉素和重组贝复舒眼水多久一次一天几次

会员185333017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轻微结膜炎,医生开了妥布霉素和重组[贝复舒眼水],请问多久用一次,一天几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轮流使用滴眼液,一天大约使用6~8次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轻度的结膜炎症其实最主要的还是预防,平时注意情绪不要上火,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戒烟,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病人必须戒烟;戒酒,酒精要在肝脏内代谢,酒精可以使肝细胞的正常酶系统受到干扰破坏,所以直接损害肝细胞,使肝细胞坏死。有急性或慢性活动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饮酒,也会使病情反复或发生变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对于肠梗阻患者多久能死,这个是不能确定的,因为具体的死亡时间不能一概而论。这种疾病很有可能会发生长虹涨从而导致肠腔内压增高,也会引起肠壁变薄,如果发展严重的话,就会影响患者的呼吸以及循环功能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发生肾衰竭。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发热可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还可能与扁桃体炎或者气管炎或者其他系统的炎症有关系,这可能与细菌感染等因素有关系,这应该及时应用退热药进行治疗,一般针剂注射后半小时左右就会起效,应该多饮水,多饮水有利于增加体表循环,有利于退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可能是因为药物是预防小儿,也就是胎儿神经管畸形的,这种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是在怀孕之前的三个月就需要进行补充,然后怀孕之后的头三个月也要进行补充。然后怀孕之后要做好定期的孕检观察孩子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