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引产小孩一直不下来

会员185333074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是21周做引产,15号下午6.30左右打了引产针,16号晚上12点左右破水了,但是小孩一直不下来,17号上午10点左右吃了米非(2个小时吃半粒一共吃了6粒)到现在我肚子一点反应都没有,像我这种情况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让小孩尽快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打引产针失败了,现在服用的是药物流产药,米非司酮主要是为了软化宫颈的。
指导建议:用完米非司酮以后,还需要再用米索,才会有子宫收缩的,到时候你还需要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用了这个药物以后才会出现腹痛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如果患者不能生育,建议采用催产激素。根据孕周、胎儿大小、骨盆的状况、宫缩的状况等因素来判断,超过41周的时候,没有产兆的话可以使用催产素进行催产,在催产的时候要注意观察胎儿的状况。
如果患者是宫内窘迫的症状,建议立即停止使用催产素,产程期间宫缩较小,可用催产素进行催产,也可用人工破膜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要多久小孩才会下来是因人而异的,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引产要多久小孩才会下来是因人而异的,正常情况下从肚子开始疼到胎儿娩出需要24小时左右,为了确定腹中还是否残留胎盘,患者可以再次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有残留那么就要进行清宫手术,避免导致出血和感染,以及做完引产手术后需要住院观察2到4天,观察阴道出血是否正常,同时手术后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手术时,致死的胎儿会比发育完全的胎儿小,所以只要积极配合医生,手术过程都是很顺利的。如果孕后期胎儿发育成熟,引产不下来那么就必须进行剖腹,要不然会对孕妇产生危害,有的时候死胎会卡在子宫或者阴道中,那么也是需要进行剖腹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小孩子一直发烧退不下来,家长需要针对原因展开相应处理措施。
小孩子一直发烧退不下来,建议家长带小孩子到医院检查,根据具体原因来处理。如孩子处于脱水状态,这种情况下一般常见的使用退烧药的效果较差,家长应该让小孩子多喝水,或者遵医嘱让小孩子补充低渗口服补液盐,纠正脱水的情况。此外,如果只是普通发烧,家长可以通过贴降温贴、温水擦浴等物理降温方式进行处理。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家长需要遵医嘱让小孩子口服或者静脉用头孢类抗生素来进行抗感染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性生活怀孕超过三个月不要小孩,只能是进行这个引产手术,影响失败的话,孩子掉不下来就需要通过手术去辅助,也就是子宫收缩,让这个小孩自己掉下来,然后软化宫颈口,术后注意生理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物理降温的方法,对于小孩比较适用的使用温水擦浴的办法,可以用小毛巾蘸少量的温水对孩子的全身皮肤进行擦浴,尤其是腋窝、腹股沟、颈部这些大血管比较丰富的地方,擦浴的时间可以稍微长一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