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咋回事在右侧跨骨位置出现了大块肿胀

会员134312538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知咋回事在右侧跨骨位置出现了大块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人的下身胯骨的位置,一般是髋关节,这个位置是经常运动,而且血管和淋巴管丰富,由于运动会导致损失,出现肿胀。或者发炎导致肿胀。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通过检查可以诊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疾病,然后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肿胀期大概是15天到30天左右的时间,个别的人会长达2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做完吸脂手术以后引起局部产生的肿胀程度不一样,而且皮肤代谢的快慢不一样,恢复时间的快慢也是不相同的,一般对于体质较好的人由于体内的皮肤代谢的比较快,肿胀期的时间就比较短,大概在15天左右的时间。吸脂手术之后一定要穿塑身衣,能够避免肿胀的症状加重,而且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眼皮肿胀的时间发生在24小时之内,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消除,如果肿胀的时间发生在24小时以后,需要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消除。通过冷敷或热敷的方式如果没有得到明显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在肿胀消除之前,不要用手触摸肿胀的部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脂肪填充一般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来缓解,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来缓解,能够达到消除肿胀的目的。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口服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哺乳,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吸脂后肿胀期通常需要一个月,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肿胀期也有所差异。腿部吸脂是通过在腿部做小切口,然后利用负压剂加皮肤深处的脂肪基础体外,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手术后会对腿部产生很大的损伤,而且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通常一个星期后肿胀消除,但是完全恢复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差,可能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恢复期间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卧蚕肿胀可以采取物理的方式来缓解,必要时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之后都会有肿胀的情况,早期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来缓解,超过48小时之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对于缓解症状是有一定的帮助。若是没有明显的感染,可以口服或者是外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涂抹,比如阿莫西林或者是红霉素软膏。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吸脂后肿胀期大概在一个月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会慢慢的消退。在做吸脂手术后,每个人呈现的肿胀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个人的体质都是不相同的,有的人在吸脂7天后肿胀就会慢慢的消退而且消退的会比较的明显。如果体质比较差,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比正常时间稍微长一些。吸脂手术后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在一个月左右肿胀的情况就可以完全的消失,瘦身的效果也会比较的明显。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的搭配饮食,控制好自身的体重,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