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酮体不排出会危险吗脂肪分解开了不代谢危险

会员185326668 0 15元 已回复
女,36岁,前一个月买了减肥药,没过十天又叫我买代谢脂肪药,现在叫我买代谢罗两种脂肪药,说脂肪分解开了不代谢出去好危险,药物可以分解脂肪吗?说酮体不代谢出去会好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减肥药物是存在很大的副作用的,所以这种情况你要坚持正确的减肥方法,首先减肥要树立减肥的信心和决心,这是最主要的,而不要去依赖药物,药物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的紊乱,甚至会导致患者发生月经不调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首先调理不良的饮食结构,饮食上注意保持七成饱,但是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同时每天要坚持适当的有氧运动,最主要的是一个坚持的过程,而不是去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被身体分解为脂肪酸和酮体,给人体及大脑供能。脂肪酸和酮体的比例是由体内的胰岛素浓度来决定的。胰岛素浓度越低,酮体比例越高。酮体本身无害,是人体供能的一种自然方式。但酮症酸中毒对人体有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脂肪分解酶减肥的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脂肪分解酶能够将皮下的脂肪分解,从而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也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因此也要避免盲目使用。如果感觉身体比较肥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可能会比较好一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补充脂肪分解酶可能可以减肥,也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一般补充脂肪分解酶有利于脂肪的快速分解,可能有减肥的效果,但是补充以后也有可能会造成体内的内分泌发生异常影响到健康,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将身体肥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通过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达到减肥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能让脂肪分解快一点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治疗。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的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分解和脱落,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快速的排出体外,可以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是脂肪快速的分解,溶脂针注射以后可以使脂肪快速的溶解掉。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有氧的运动,比如跳绳、跑步,少食多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脂肪分解酶的价格是2000-3000元左右,具体要根据医院收费标准决定。
脂肪分解酶常作为一种实验室检查项目,检查人体内胰腺功能正常与否。它具有的作用很大,所以价格也不会便宜,并且是一次性的,所以一般脂肪分解酶会达到2000元以上的价格,有些品质好的更是要3000元。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询问脂肪分解酶的价格,并且听从医生的意见选择自己适合的用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脂肪分解酶缺少可以通过饮食,还有多加锻炼身体来改善。脂肪分解酶缺少之后身体内脂肪燃烧速度会慢,可能会引起脂肪堆积,尽量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适当的做有氧运动,能够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脂肪堆积特别严重也可以选择去做抽脂手术,脂肪会随着手术切口慢慢排出体外,会使身材变得特别瘦。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