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买了减肥药,吃了好几天又叫我买代谢药

会员185326668 83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36岁,一个月前我买了减肥药说代谢脂肪的,没过十来天又叫我买代谢内分解皮上脂肪的药,现在又叫我买代谢两种脂肪的药,还说我酮体代谢不出,说我的酮体不代谢出来好好危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其实我觉得还是一种保健品的,酮体,在临床上只有饥饿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指导建议:所以这种情况叫做饥饿性酮体,在补充食物以后,饥饿性酮体会很快的好转的,但是糖尿病的患者发生急性并发症的时候也容易出现这种问题,所以个人建议不要使用这个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要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减肥药的副作用比较多,很多患者在服用了减肥药以后,出现了腹痛腹泻的情况,而且有复发的可能。如果想要将体内的脂肪去除,可以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做完吸脂手术以后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药一般情况下不可以变瘦。减肥药的副作用非常多,有些患者在服用减肥药以后出现了腹痛腹泻的情况,还有可能会产生依赖性,所以想要减肥,不可以通过服用减肥药的方式改善。如果想要快速将体内的脂肪去除,可以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口服的减肥药多具有利尿作用,患者还可以出现大便次数增多等临床表现。患者服用减肥药后,身体的水分多数会通过尿液或大便排出体外,患者会出现口渴、口干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食用减肥药后有的患者会出现腹痛、腹泻、过敏等不良反应。减肥药当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所以不可以吃减肥药。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是现在比较常用的瘦身项目,治疗以前会在局部注射麻醉,然后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怀孕吃了减肥药没有办法补救,建议孕妇立即就医,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服用减肥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减肥药物中含有大量的荷尔蒙成分,会影响到胎儿的中枢神经发育,大脑发育,心脏发育等,导致婴儿出生后出现智力低下,发育缓慢等后遗症,所以孕妇在吃完减肥药后最好不要再吃,否则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要在合理的范围内使用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减肥药拉油通常不是脂肪。
很可能是因为减肥药对肠道造成不良的刺激导致的。也可能是人体没有吸收的油脂,长时间的吃减肥药,可能会造成药物的依赖性,而且还会对胃肠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长时间的吃减肥药,可能会造成药物的依赖性,而且还会对胃肠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