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最近几天,下午脸发烧发红

会员185325486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最近几天,到下午四五点,脸发烧发红,还要点头疼,体温正常,这几天一到这时候,就会出现这个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阴虚火旺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频繁的性生活,容易导致肾虚,少吃一些油腻容易上火的食物,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发烧先不要用药物退烧,可以用温水或者酒精擦拭腋窝、大腿根等处,有退烧作用。但是如果发烧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另外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如果白细胞高,可能是有细菌感染,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合理服用药物。注意多喝水,注意饮食清淡,有助于改善病情。孕期发烧需要及时治疗,以免引起不良影响。孕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不要熬夜,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影响宝宝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挤奶引起的发烧非常危险,很有可能造成乳腺炎的情况,引起全身的脓毒血症,需要赶快进行处理,可以用热毛巾在乳房上敷,然后用吸奶器把奶液全部吸出来,以免加重发烧的症状。如果吸不出来,需要由专业的人员用专业的手法进行捋奶,可以把乳腺疏通,缓解乳腺炎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发热眼眶周围的发红可能是由内热过多引起的。宝宝最近反复发烧,可能睡眠不好,这很容易导致眼眶周围发红。如果眼睛发红,应该滴眼药水进行抗炎和抗病毒治疗。婴儿应该多喝白开水。去医院看看是什么导致了反复发烧。婴儿体内缺水容易引起发烧。喉咙发炎还是扁桃体化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在午后和夜间出现发热,主要是因为体温调节不正常、上呼吸道感染等,可以通过调节室内温度、物理降温、口服退烧药等方法来进行缓解。
1.体温调节异常
儿童由于年龄尚幼,自身的温度调整能力比较差,尤其是夜间,温度过高、被褥过多,容易造成人体温度的中枢调控机能出现失调,造成孩子在下午与夜间出现发热。在治疗发烧的时候要保持房间的温度和湿度,不要在睡眠中过分保暖。
2.上呼吸道感染
该病主要由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病毒所致,也有少量与溶血性链球菌、肺炎链球菌等相关疾病有关。孩子在下午或者是夜里发热,或者是过度劳累、失眠、免疫力低下等。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有发热的情况,可以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热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部分的阴道炎或外阴炎,包括宫颈炎,都不会引起发热的症状。如果是急性的盆腔炎或附件炎,可能会伴有发热。但多伴有明显的下腹部坠胀,疼痛,白带增多等表现。如果出现下午固定时间发热,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排除内科疾病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散热过少或中枢神经系统体温调节失常所致。发烧都是下午到晚上严重些的,发热是由于感染性疾病,消化道传染病,全身性感染,血液系统或免疫性疾病,产热过多,散热过少或中枢神经系统体温调节失常所致。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