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摔车人中处及两边的缝针了,已经拆线3天了,可是上嘴

会员185322138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摔车人中处及两边的缝针了,已经拆线3天了,可是上嘴还是外翻厚,这以后恢复正常吗缝针的地方拆线黑黑硬硬的,这以后会变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你把图片发出来我看一下有没有异常。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局部使用碘伏消毒,要保持局部的干燥和清洁的,注意局部尽量不要沾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缝针拆线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但是在身体可以承受范围之内。在将牙齿拆线之后,出现疼痛感很有可能是缝线过紧的因素引起,再将线拆除之后,要注意口腔的清洁与卫生。如果长期不注意口腔的清洁,导致食物残留引起牙龈炎或牙髓炎之后,都会导致牙齿的健康受到影响。将牙齿的线拆掉之后,大概需要2~3天左右的时间拆线,部位会正常愈合,如果拔牙之后牙槽骨损伤症状较为严重需要缝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美容缝线通常不需要拆线,但具体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例如在隆鼻手术中,一般需要在局部做一个切口,然后插入选择隆鼻的材料,然后缝合伤口。如果选择可吸收线,一般不用拆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个月左右就会完全吸收。如果有特殊情况用不可吸收线缝合,大概需要7到10天。伤口基本愈合后,去医院去拆线手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近期不允许沾水。建议求美者手术前要先咨询一下医生用的是什么线,需不需要拆线,然后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头上缝针多5天左右拆线,自己的医生应该也有说过。由于头皮的血供非常丰富,所以头部伤口的愈合时间很快,五天左右就能够完全愈合,缝线就可以拆除。如果伤口没有愈合,就需要推迟拆线的时间,等愈合了再拆线。头上缝针了之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以低盐、低脂、高蛋白饮食为主,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一般情况下都是精蛋白,比如瘦肉类是很好的。建议一定要戒除某些食物,比如非常辛辣的食物、咖啡、辣椒、大蒜等等之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拔完牙以后拆除口内缝线是不会疼痛的。但是如果缝线缝得太靠颊侧或者缝线太过紧,拆除缝线的时候可能需要把缝线提拉的比较紧,提拉的比较高,然后才能找到线头。这时可能会有些疼痛以及出血,但是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关键是要把缝线全部都拆除干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小手术几天拆线,要依据小手术所切除的手术部位而决定。根据不同部位及伤口愈合情况,拆线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头颈面部一般四到五天,下腹部会阴部一般六到七天,上腹部,胸部及背部一般七到九天,四肢十二天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手术拆线的时候,必须严格掌握无菌操作流程,这样才不会对爱美者的手术切口产生污染,才能让爱美者的手术切口顺利的愈合。只要正确的掌握拆线的时间以及拆线的程序,爱美者的伤口愈合良好。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拆线,平时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上缝针大多是5天到7天左右拆线,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及后期的恢复速度决定。脸上有了伤口的时候伤口比较大,需要缝针治疗,如果体质比较好,做好了正确的后期护理,通常5天左右可以拆线。如果体质虚弱,没有做好正确的后期护理,可能需要在7天后拆线,在缝合伤口之后,应该注意伤口部位的干爽,也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换药的治疗,避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