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不疼不肿胀只是拍的,看着像肿了

会员185319943 15岁 10元 已回复
不肿胀不疼没有症状只是拍的有点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哪里不痛不肿胀呢?你的照片我没有看见,是不是没有上传成功。
指导建议:建议你重新上传一下你拍的照片。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清淡,适当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牙床肿胀打麻药一般会的,属于正常情况,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得到改善。如果牙床出现肿胀的症状,有可能局部存在炎症反应,在打麻药时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在治疗时需要等局部炎症消除以后才可以选择拔牙处理,这样可以达到更好效果。拔完牙以后会留下创口,需要严格做好伤口部位清洁卫生,有利于伤口愈合。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下肢静脉瓣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减退、心脏功能异常等原因可能会导致脚腕肿胀、不疼。
1.静脉的数量很小,其收缩功能也比较差,因此下肢静脉的回流要靠脚腕的跖屈、背伸和肌肉的压力来进行,静脉供血不足,下肢静脉血管压迫增大,局部软组织肿大。
2.如果出现了甲亢,就会出现脚部的粘液水肿,这是一种没有任何痛苦的症状。甲亢是一种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胫前、踝关节皮下的粘多糖沉积,从而引起踝关节附近的水肿。
3.当患者的心脏机能下降,尤其是右心功能下降时,会使血液循环变得缓慢,从而引起脚部的水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很明显这是智齿牙周炎导致,像这种情况服用抗炎药物就可以有效的治疗,咽痛可能与这也有关系。不知道是否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拍牙片看一下。看一下这个智齿是否能够长出。是不是阻生齿。
指导建议:建议先服用头孢呋辛酯和替硝唑,抗炎消肿后再去口腔科检查。黄色的线也是因为感染导致的,通过抗炎处理能够自行消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这些考虑大多是由于外伤或平时过度行走造成的膝关节损伤,这可能导致炎性渗出。治疗时,可以服用消瘰丸进行调理。对于特定的药物,请遵循医生的建议。也可以去中医医院进行针灸治疗,疏通局部经络。最近可以避免频繁上下楼梯或过度活动,以免加重刺激。也可以用热毛巾来热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肛门肿胀疼痛多考虑为炎症,肛门处的炎症多由大便后未清洁干净导致粪便残留,粪便中的细菌在肛门处皮肤大量繁殖引起炎症。可口服一些消炎药,由于直肠静脉丛处血液循环较缓慢,且容易淤积。在服药同时均可适当促进肛门处血液循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