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矫正中牙齿外凸了还能补救吗

会员185316782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女31岁因为有一颗门牙外凸做了矫正目前带了3个月了发现外凸的那颗还是在那个位置别的牙齿都拉外凸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补救现在不想带了会恢复原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用情况还是建议你到口腔科进行矫正,需要有口腔科医生来进行矫正的。
指导建议:而且这种情况佩戴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你现在三个月的时间还比较短,收不到确切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中大牙歪了还能回去,积极进行修复以后大多数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大牙的歪现象,需要配合医生进行牙套的形成。可以配合医生通过戴牙套的方式再次修复,对牙齿能够起到一定的收拢以及抑制的作用,促使牙齿的重新排列可以恢复牙齿的畸形现象。在矫正的过程中需要定时的做复查,饮食上需要做到清淡为主,做好牙龈炎症的预防工作,注意局部的快速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中大牙歪了还能回去,可以通过对大牙拉回的方法来进行复位。牙齿矫正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必要时也可以通过牙齿正畸手术来进行矫正,牙齿扭曲情况不是很严重的,佩戴牙套就可以有效的进行改善。牙齿正畸手术主要是在牙龈上进行切口,然后将扭曲的牙齿进行复位,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作用。矫正牙齿后需要佩戴保持器,可以有效对矫正的牙齿进行固定,防止牙齿再次扭曲。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中途放弃的危害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松动的现象。牙齿出现歪斜的情况多数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采用带隐形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通常能够使牙齿歪斜以及不整齐的情况得到有效的缓解,并且也不会影响到口腔的美观度,但是矫正的时间会比较的长,通常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在不在这期间不要吃过于僵硬的食物,同时不要吃具有黏性的东西,做到定时刷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中途放弃的危害可能会造成牙根倾斜和牙齿松动现象,甚至会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危害牙齿的健康,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在矫正牙齿中途中不能轻易放弃。牙齿矫正是口腔科一种常见的矫正牙齿方法,主要是通过佩戴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和神经肌肉之间的协调性。特别对于牙齿拥挤和牙齿不整齐以及地包天等,患者通过牙齿矫正以后可以得到明显改善,治疗后可以让牙齿变得平整,恢复牙齿的健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中线对齐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要根据牙齿的畸形程度决定。牙齿矫正中线对齐通常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如果牙齿畸形的程度比较轻,通常需要一年的时间就可以矫正好。牙齿畸形的程度比较严重,就可能会导致牙齿矫正的时间也有,所以延长大概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刷牙漱口,注意口腔卫生,尽量避免吃过硬或者黏性较强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中通常不能杀牙神经,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牙齿矫正是通过戴牙套的方式通过向不整齐的牙齿施加反作用力,使牙齿的牙根缓慢回到正确的位置上,这个过程通常对牙髓没有损害,不会损伤到牙神经,如果出现牙痛的话,可能是出现了牙髓坏死的情况,通常需要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