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怀疑我有抑郁症

会员18531633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近一个月觉得晚上好难过好不开心,不知道怎么说,就感觉不开心,无缘无故就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有一定的抑郁的情绪的,所以最主要的还是要进行心理上的治疗。
指导建议:患者没有遇到生活上的心理压力时,建议要学会和自己的不良情绪去相处,要学会带着症状去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主要是看病人心态如何,如果可以尽快的调整自己的情绪是有很大自愈的可能性的,如果不擅长自我调整,那么可能会加重病情。面对轻度的抑郁症,最重要的是靠自身的调整,首先可以发展一些兴趣爱好,帮助尽快走出这个紧张的情绪。其次要避免能让病人不愉快的因素。积极调整心态,不要给病人太大的压力。其次在生活中要注意避免熬夜,饮食清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因为抑郁症导致失眠需要服用抗抑郁的药物。
失眠是抑郁症的症状之一,患者需要尽快的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通过服用抗抑郁的药物来治疗抑郁症,抑郁症缓解后失眠的情况便会明显改善。但是失眠比较严重的时候,服用药物期间还要进行心理疏导,治疗效果才会更理想一些。
抑郁症患者治疗时要多做运动,能够刺激身体的内分泌,而且还能释放不良的情绪,对抑郁症的病情恢复是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患者也要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是能有效的转移注意力。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抑郁症性失眠的症状是睡眠质量不好,睡眠障碍等。
抑郁症失眠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会导致睡眠质量变差,多梦,早醒等问题,并且抑郁症在失眠的时候脑海里总会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会让患者忧心忡忡,在出现抑郁症表现的时候,可以及时选择药物或者心理治疗的方式,达到缓解抑郁症的目的。
有失眠的症状,要保持饮食清淡,尤其是在晚上睡觉之前,千万不要喝茶,也不要喝咖啡之类的饮品,可以多喝水。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失眠可以吃抑郁症的药的。
失眠是与大脑神经兴奋抑制有关的,正常进入睡眠状态神经兴奋抑制是活跃的,如果不活跃了就会处在兴奋的状态出现失眠的症状的。建议使用一些中成药物来调理治疗。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有助于神经功能的食品。另外,晚上不要吃得过饱。睡前不建议玩手机或参加紧张兴奋的活动,可饮用温热的牛奶,听轻音乐,营造比较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若症状持续不得改善并且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的话,建议及早就医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的患者是不能够抽烟的,像烟酒之类含有刺激物质的患者都是要避免接触的,这些都是会导致患者出现疾病复发症状的,大家在生活当中可以多去进行一些心理调节,这对于疾病的治疗和预防都是会有一定帮助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可以,看抑郁症医院的精神心理科,通过专业医生的详细的病史采集,还有精神检查,可以判断是否存在抑郁症以及抑郁症的严重程度。有患者可能存在月经不规律、痛经,可以到妇科去诊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