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晚喝了酒今天喉咙不舒服可以去看医生吗

会员18531087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我昨晚喝了酒今天急性咽喉炎喉咙很不舒服可以去看医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饮酒酒精刺激是可以导致患者出现咽喉部炎症的,当然最主要的还是避免饮酒。
指导建议:情况个人建议患者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使用草珊瑚含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头孢为一种抗生素,具有较好的抗炎抗菌作用。头孢没有任何作用。临床上引起头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染性疾病、脑炎、脑膜炎和脑脓肿等,吃头孢也不会透过血脑屏障,所以对缓解头痛没有任何的效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吃钙片的时候,尽量的要隔开再喝酒。在喝酒以后,尽量的要隔一段时间再喝钙片。因为酒能够降低肠道的吸收功能,如果喝完酒以后立马喝钙片,很有可能会致使钙片的影响吸收不好,而且喝酒对于肝脏来说也有一定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毛后不能喝酒,一般建议脱毛后1~2个月饮酒。求美者注意不要吃辣、腻、肥、甜、腻的产品,不能熬夜,不要马上洗澡。脱毛后不会有毛发生长,这叫永久性脱毛,但是几年后还是会长出细毛。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减少雄性激素分泌,正常的饮食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利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平衡。一般脱毛后不要着凉,最好保持皮肤湿润。喝酒容易导致体温升高,不利于身体散热和脱毛后皮肤的恢复。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注意卫生,脱毛部位保持皮肤清洁。此外,我们应该注意防止感染,穿透气的衣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喝了酒4小时后再喂奶,前提是不是醉酒状态,酒精在4小时左右就可以代谢,喝了酒就尽量不要喂奶了,还是可以考虑多喝水,多休息还是很不错的,多喝水等还是可以促进代谢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可以喝绿茶,绿茶能够对人体新陈代谢起重要作用,有助于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病的发生,既可以降压又可以降血脂,茶叶中的儿茶素类化合物,具有较明显降压作用,但不能喝的太浓了,那样会影响到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管畸形是可以治疗的。脑血管畸形比较严重,平时有头疼的症状,或者是血压比较高,这种可以做手术治疗。手术分为开颅手术治疗以及介入手术治疗,手术以后可以完全治好。如果有手术适应症,一定进行手术治疗,以免以后引起脑出血的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