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事业单位招聘入职体检必须的项目有哪些?

会员185310481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事业单位招聘体检一般检查哪些项目?我肝功能异常转氨酶高很多,
所以于是找了 易佳体检,帮忙体检。
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通过了放弃会不会入诚信?请问怎么才能快速降低谷丙转氨酶到正常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其实这种情况首先要查找一下转氨酶升高的原因才是最主要的,要判断一下患者是否存在着体重,过度肥胖或者是短期内使用过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护肝片来进行治疗,当然如果是肥胖到这个脂肪肝没有特别好的方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入职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的普通检查。还有抽血的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的检查。还包括全身的B超检查,包括肝脏、胆囊、胰腺、脾脏、双肾的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入职体检,就要包括各科的检查还有抽血,要查肝肾功能,还要排查糖尿病,那么还有胸片的检查,排除一些传染病,比如肺结核、性病等等那么有一些特殊的岗位,就是说也要做有公务员的体检,可能整个腹部的B超,包括肝胆脾肾还有尿液的检查,这些都是包括在内的,那有一些单位,可能还有一些孕前就是妊娠试验的排查,还有血常规,排除什么有没有贫血有些血液疾病等等,这些都有可能包含在入职体检里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其实不同单位要求的入职体检项目有所不同,有一般检查,如身高、体重、视力;普检,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包括辨色力;血检,肝肾功能,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胸片;心电图。有些单位因工种的不同增加纯音听力、肺功能、心脏彩超、脑电图、碳呼气试验、乙肝、尿毒品检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入职体检价格在50-300元之间,入职体检项目:血常规,检查有无贫血、炎症、血液病等。尿常规,是医学检验“三大常规”项目之一,不少肾脏病变早期就可以出现蛋白尿或者尿沉渣中有形成分。肝功二项,是肝功能检查中的两项指标。一般检查,身高,通过仪器测量人体身高、体重及血压,科学判断体重是否标准、血压是否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入职的时候检查高血压是最基本的检查,如果担心自己的血压偏高,要注意放松心态,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已经知道自己血压偏高是需要积极的应用药物进行控制的,也应该能够将血压降到正常的水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必须的营养素:维生素、糖(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水、脂肪、蛋白质。是儿童处于生长发育过程中,需从食物中获取营养素来修补旧组织,增生新组织,产生能量,维持生理活动。儿童对各种营养素的需要量与成人不同,各年龄组间亦有差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