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帮看看肝功能检测报告

会员185308785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近半年脱发严重,没精神不爱动。眼睛干涩。昨天无意中体检做了肝功,想麻烦大夫给看一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提供的检测结果其实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的,只是稍微高一些而已。
指导建议:对于脱发,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是精神压力过大而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胎儿有可能携带α型地贫基因,但是不一定会发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大多和家族遗传相关,是父母携带有地贫基因遗传给孩子,孩子出生后要注意检查血常规,判断有无贫血,以及贫血的轻重程度,做黄疸检查,判断有无发生溶血的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看反应肝细胞损伤的项目。其中ALT和AST能敏感感应肝细胞损伤,及损伤程度。在急性肝细胞损伤时,血清ALT敏感性最强。在慢性肝炎及肝硬化时,AST升高超过ALT,AST主要反映肝细胞损伤程度。ALT和AST正常值均在0~40U/L。碱性磷酸酶(ALP),γ-谷氨酰转肽酶是诊断胆道系统疾病的主要指标。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这里面没有肝功能的检查结果从乙肝5项上来看,这属于乙肝大三阳,并且从乙肝DNA定量检测上来看,目前的病毒属于高复制状态。
指导建议:应该查一下肝功能看看有没有问题,从乙肝DNA定量检测结果来看,目前应该采取抗病毒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肝功能测试需要禁食。
至少八个小时后,结果会在采血当天出来。建议患者早上学习,下午得到结果。肝功能检查的费用大约是几十英镑(651,332英镑)。根据不同城市的收费标准,大城市的收费会比较贵,小城市做肝功能检查可能比较便宜。建议再次做肝功能检查。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如火锅和烧烤食物,也不要在头两天吃甜食。
通常,标记物如转氨酶存在于肝细胞中。当肝细胞受到损伤和破坏时,转氨酶等标志物将与血液进入相对应,因此此时血液中将出现转氨酶等异常升高的标志物,因此转氨酶的升高程度也代表了肝脏的损伤程度。当肝功能改善时,即当肝细胞开始恢复时,血液中的转氨酶将相应降低,这是检测肝功能的原则。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清楚的?详细描述一下。核酸检测目前一般6小时内出结果。都可以网上查询结果的。也可以自行打印。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具体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如果时间比较急,等结果,建议可以看看医院有无加急的途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脐带血检查主要适应证是需抽取脐带血进行遗传学检查。
胎儿脐血流检查报告单主要是了解胎儿的SD比值,是胎儿脐动脉收缩期的最大血流速度和舒张末期的血流速度比值。SD比值一般随着孕周的增大会逐渐降低,如果SD比值异常升高或者舒张期血流的消失,如果检查结果出现了这种情况,要考虑有无出现胎儿宫内窘迫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