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清好清畅一日吃几次?

会员184939913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能最近上火的食物吃多了导致便秘,就买了清好清畅润肠胶囊回来,想请教下医师这个一天得吃几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药我建议你可以一天吃1~2次就可以的。便秘的治疗最主要还是调理日常生活不良的饮食结构。
指导建议:不要吃得过饱,不要吃得过度油腻,饮食注意清淡,每天坚持运动,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葵花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给孩子服用一天多少次,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年龄以及具体病因正确用药,同时结合药物的使用说明的判断。
葵花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当中的主要成分氨溴索是一种黏液溶解剂,能增加呼吸道黏膜浆液腺的分泌,减少粘液腺的分泌,从而降低痰液粘度易咳出体外。同时,氨溴索与抗生素合用时,能够提高抗生素在肺内的浓度,提高炎症恢复速度。该药物在服用前,建议根据自身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按疗程服用,避免盲目服药,影响药效。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能减肥,玉米本身属于一种粗粮,里面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膳食纤维。含有热量不高,吃了之后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起到润肠排毒的功效。而且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吃玉米确实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功效。里面含有的镁元素,可以利于肠道的蠕动,而且膳食纤维还可以增加人体的饱腹感,可以降低主食的摄入量,从而起到一定的减肥功效。但是需要注意,脾胃虚弱的人最好少量食用,防止出现胃痛、恶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可以吃鸡蛋,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每天早餐吃一个鸡蛋既能饱腹又能瘦身。中午可以吃寿司,寿司是补充碳水化合物的选择,便于携带。晚上可以吃烤鸡胸肉,去皮的烤鸡胸肉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是肉食者的首选减肥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天大概吃三到五个山楂对于治疗冠心病还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山楂能够开胃消食,对于心脑血管疾病,而且具有很好的疗效,研究表明山楂具有扩张血管,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改善心脏的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还能够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能够软化血管以及利尿,还具有镇静的作用,还能够增强心脏的功能,对于心脏病是很有很多好处的,因此对于冠心病也有很大的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最有效而且不损害健康的方法,早上可以吃一个鸡蛋,一杯豆浆和适量水果。午餐之前半小时喝适量白开水,午餐主食尽量少吃,晚餐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可以喝一碗稀饭,吃一些蔬菜,不要吃夜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营养餐要做到营养不油腻,荤素搭配,食物品种多样化,少吃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天要有谷类、蔬菜类、禽畜肉类、蛋类、奶类或奶制品、豆类或豆制品、水果等营养物质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