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皮上拉了一刀,面神经麻痹了。

会员185300585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中时得麦粒肿眼皮上拉了一刀,2014年发现有嘴角有点下斜,两个眉毛有点不对称了。可能是面神经麻痹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我觉得和麦粒肿手术可能没有关系的,建议你去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就诊。
指导建议:情况确实需要排除,患者是否存在着面神经炎症的可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并发面神经麻痹属于临床上较为普遍的情况,糖尿病属于一种很容易损害神经代谢性疾病,而面神经麻痹通常病因不明,一般认为是一种病毒感染,要结合面神经麻痹来进行鉴别。
如有蜱虫感染、高血压、糖尿病等,一般都会出现面神经麻痹,而面神经麻痹一般会自行康复,不会留下无力感。即使没有特殊的处理,只要有运动神经元引起的面部神经瘫痪等症状,病人也能基本痊愈。如果是全身性麻木,或者是在舌的前面三分之一处,味觉是没有的,则会有更好的预后。不过也不是每个病人都能得到很好的康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面神经麻痹的主要表现为一侧的脸部表情肌肉的麻痹,可能会导致口眼歪斜,起病时会出现耳下或耳后的疼痛,大部分病人在洗脸漱口时会感觉到面颊僵硬、口角倾斜、面容僵硬、无皱纹、无眼睑等情况,而且还无法做出皱眉、闭上眼睛、鼓起腮部等的动作。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症加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从出现症状到整个面部恢复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第一周,多属于面部神经麻痹期;第二周,病情会逐步稳定;第三周,面部神经功能会慢慢苏醒;第四周,神经功能逐步恢复正常。面瘫问题一旦发生,要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让整个恢复期变得更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症状有头痛,头晕,睡眠的不踏实,烦躁,口眼的歪斜,流口啖,有时候会涉及到行走的困难,因为有些因素可以跟脑血管的疾病有关联,还有跟脑供血方面是有关联的,所以这种疾病的症状很多,暂时主要的症状也就是以上这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面神经麻痹可能就是面瘫,通常是因为面神经损伤导致面部表情肌的瘫痪,这种病是因为病毒感染,会导致出现有口眼歪斜,迎风流泪,或者出现有面部表情僵硬等症状。大多是因为受伤受寒感染病毒的原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自觉耳后疼痛的症状减轻或消失,眼睑闭合不全的症状减轻或消失,患侧面部出现轻微感觉,如触痛、刺痛敏感,洗脸接触冷水、热水能够感知,口唇歪向健侧的症状减轻或消失,自觉患侧面部表情更加灵活。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