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商环包皮手术后疼痛

会员185300101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做了商环包皮手术,十天了现在还没有脱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做手术的医院做一下复查。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患者注意局部使用高锰酸钾清洗,避免发生感染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包皮手术后疼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包皮手术是一种有创伤性的外科手术,需要先切除多余的包皮,再将外膜和外膜再缝起来。这种情况下,是局部麻醉,麻醉结束以后,在术区会有一些疼痛,如果疼的话可以口服镇痛剂、止痛剂、碘伏进行消毒。包皮手术后也会有一定的出血可能会引起疼痛。患者这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做手术的医院做一下复查。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患者注意局部使用高锰酸钾清洗,避免发生感染的问题。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包皮环切手术后,麻醉药代谢完后患处疼痛属于正常的术后症状,一般在术后48小时后疼痛症状逐渐缓解。卧床休息,不要过于紧张,保持手术区域卫生,按时去医院换药,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避免阴茎勃起的一切因素,多喝水,多排尿,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小便刺激到伤口引起的疼痛.小便当中含有钾,钠等离子,而这些离子对伤口还是有点刺激作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马上进行换药,把湿了的纱布拆下来,然后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然后用络合碘消毒伤口,然后再换上干净的消毒好的纱布.

王雨红主任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是正常现象,你不必过于担心。保持手术区域卫生,避免尿液污染,按时换药,避免阴茎勃起的一切因素
意见建议:手术后注意伤口局部卫生,预防感染。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饮食,戒烟戒酒,

张苗苗中医科辽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958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可能是局部神经和炎症引起的.可口服抗生素阿莫西林胶囊来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感染应穿舒适透气性好的内裤.饮食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郭东亮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692
擅长:浅表性胃炎,结肠炎,脾胃病,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