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排牙齿包住下排牙齿

会员18529979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上排牙齿包住了下排牙齿,感觉还挺深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人咬合的时候都是上排牙齿包住下排牙齿的。看你的照片没有什么异常。除非上排牙齿有往外凸出来,那就需要纠正。
指导建议:你的牙齿是正常的。建议平时也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咬过硬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排牙齿包住下排牙齿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治疗,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佩戴牙套通常可以改善牙齿的排列不齐的情况,在佩戴牙套后会产生压力,使局部的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在矫正牙齿期间,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遵从医嘱,短时间内避免吃太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上排牙齿和下排牙齿一般是不可以分开矫正的,以免影响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如果单排矫正牙齿有可能会出现咬合紊乱的情况,因此是不可以单拍矫正牙齿的,而矫正牙齿通常是需要佩戴牙套,佩戴牙套后会产生一种牵引力,使牙齿受到外界的阻力后逐渐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从而使牙齿变得整齐,而且还可以提高面部的美观。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不可以只整上排牙齿,和患者的严重程度有一定关系。矫正牙齿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咬合功能,如果只矫正上排牙齿,考虑到后期患者的咬合关系会很差,比如会出现咬合不协调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对咀嚼功能产生不利影响。但对于仅仅需要微调的患者,通常是能只整上排牙齿的,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治疗。不要去一些不知名的小诊所治疗,否则会有消毒不到位的情况,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等激励,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上排牙齿矫正大概需要10000元到25000元不等,具体费用与牙齿的畸形状况有关。单排的牙齿进行矫正的时候,如果牙齿的畸形状况有些严重,可能需要25000元不等,如果牙齿的畸形,一般需要的费用大概是10000元不等。牙齿矫正可以让牙齿恢复整齐美观,让咀嚼功能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牙齿的时候一般不只是矫正上排,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在矫正牙齿期间需要牙齿重新的排列,如果只矫正上排牙齿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从而还会出现上下牙齿咬合错乱的情况,严重时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如果想要矫正牙齿,通常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在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避免食物残留在牙齿上。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不能只整上排牙齿,需要口腔内整个牙齿一起矫正。如果单独矫正上排牙齿可能会造成牙齿咬合不良,还会影响到正常咀嚼功能。牙齿出现了突出或者是排列不齐等现象时,可以通过佩戴牙套进行矫正,一般分为金属牙套和隐形牙套,隐形牙套属于是一种无托槽矫治器,长时间佩戴不会造成牙齿出现颜色改变,不会对外在形象造成影响。蛀牙套矫治力度一般会比较高,长时间佩戴可能会造成牙齿出现颜色改变。牙齿在矫正过程中需要做好口腔清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可能会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