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饭量变小恶心头痛腹泻怎么回事

会员18529618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饭量突然变小腹泻头痛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有头疼,腹泻等身体不舒服的症状,那食欲肯定会下降一些。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把腹泻治疗好,注意观察,如果有感冒那就把感冒治疗好。最好是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额窦炎,脑血管痉挛,慢性胃肠炎,消化功能紊乱的症状,处理方式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二是不吃避免食用一些亚硝酸盐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例如肉加工类的食物,像香肠,火腿,熏肉等,三是服用一段时间药物治疗一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有头疼,腹泻等身体不舒服的症状,那食欲肯定会下降一些。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把腹泻治疗好,注意观察,如果有感冒那就把感冒治疗好。最好是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指导意见: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 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病情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一般见于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王东玉医生会员外科邢台市东玉门诊已帮助用户:965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做个检查,并观察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 可以用3联法治疗:金奥康+阿莫西林+克拉霉素.
意见建议:平时饮食应少吃多餐,戒烟,禁酒.吃点易消化的东西,如面食,米粥等,忌辛辣,油腻,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

孙旭红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神经系统感染,脱髓鞘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个人考虑您的情况应该是慢性肠胃炎引起的,您可以口服整肠生,这药对调理肠道和清除肠道病菌有不错的效果的。
意见建议:要注意的是,治疗期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酸、凉等刺激性食物,多吃营养丰富、易于消化的食物。

万清辉副主任医师内科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9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意外,高脂血症,老年病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