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颗牙再次根管治疗有价值吗

会员185293395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之前做的根管治疗不彻底,现在有6年左右时间,前段时间牙龈鼓包感觉不适,去医院做的ct,诊断根尖周炎,牙槽骨吸收,有些医生建议我拔掉,可我还想尝试再次根管,请问还有价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拔除了再做根管治疗,可能治疗不彻底的。
指导建议:拔除,然后再考虑做一下修补,或者是做烤瓷牙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浅昏迷最主要的有价值的体征是意识丧失、无自主运动、角膜反射、瞳孔对光反射、眼球运动、吞咽反射等。
浅昏迷还可以观察以下表现:体温,呼吸气味,瞳孔大小、两侧是否等大、对光反应;眼球活动及眼脑反射;眼底有无视乳头水肿、出血。浅昏迷患者必要时要气管插管,无创机械通气或者气管切开。治疗上积极补充生理盐水,心电监护监测生命体征变化。如有病情加重,可能发展为深昏迷的情况。
建议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以防病情加重出现不可挽回的后果,甚至有生命危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麻疹是由麻疹病毒所引起的急性出疹性呼吸道传染病。病人是唯一的传染源。
麻疹在发病早期最有诊断意义的临床表现是:发热,眼结合膜充血、流泪、畏光、炎症,喷嚏、流涕、咳嗽等感冒样症状,于双侧下磨牙颊粘膜出现麻疹粘膜斑。轻型麻疹大部分预后非常好,但是重症麻疹容易出现危及生命的合并症。
建议:麻疹注意不要用手抓破,防止继发性感染。不要给宝宝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牛奶和鸡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根管治疗费用大约300-2000元,牙冠治疗费用在900-7000元区间,具体需要根据当地的收费标准和医院的级别来决定。一般来说,根管治疗的费用占较大的比例。不过牙齿根管治疗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根管数量少的价格300-500元之间,多一点的可能需要1000-2000元左右。一般和患者的牙齿病变程度以及位置也有关系。牙冠的主要价格视其材质而定,普通牙冠在900-1100元左右,如果选用进口的牙冠,一般价格高一点在3000-7000元左右,在选择时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再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选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管治疗一颗牙的费用在四五百到一两千不等。牙齿根管治疗的价格与根管的数量有关,一般单个根管的牙齿根管治疗的价格在500元左右。两个根管的牙齿,根管治疗的价格要达到800元左右。三个根管的牙齿,根管治疗需要1000元左右。个别的牙齿存在4个根管,这样的牙齿根管治疗需要1500元左右。根管治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小孩乳牙做根管治疗通常是较好的。不注意口腔卫生、牙齿发育异常等因素可能诱发乳牙牙髓炎,小孩多有牙痛的症状,可能还会在细菌感染的影响下出现红肿、牙周膜增宽、牙槽骨吸收等症状。此时,及时给小孩乳牙做根管治疗有助于消除疼痛,避免细菌进一步感染,避免诱发颌面部蜂窝组织炎,以保证小孩恒牙的正常萌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医生提倡做根管治疗的时候,需要面诊才能确定是否要磨邻牙。如果只是在天然牙齿上做牙冠修复牙冠的话,就不需要磨旁边的牙了。进行种植体义齿修复时,在特殊情况下可能需要磨牙。在做义齿修复的时候,需要将周围的牙齿磨掉,同时再磨掉后也要改善好模具才能佩戴。进行可动义齿修复时,也要观察口腔是否有虫牙或者其余的问题。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接受治疗,并且在恢复期间要多喝水,平时也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