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五个月

会员18529270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闭经五个月做了彩超子宫内膜0.6吃了十天黄体酮没来,后来吃中药一个月没来,又做了激素六项,医生说雌激素低,来了补佳乐和黄体酮我看不懂这个检查结果,能否解释一下,具体哪里出了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所做的检查结果显示患者是存在的雌激素水平低,因为雌激素水平低,所以子宫内膜不能够足量生长而导致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患者还是去看一下中医,可以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1-6天左右算正常。
每个人来月经的时间通常都有所差异,有些女性来月经的时间比较规律,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可能偶尔出现延迟1-2天的情况,这通常是正常的。
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规律,推迟时间达5-6天也是比较正常的,可能与工作压力、地域变化等因素相关,一般无需特别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月经延迟超过6天,并且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则建议女性做好排卵、激素水平等方面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推迟月经,可以在下次月经来潮前5到7天开始口服孕激素,可以使用雌激素。并且需要连续服用,一直服用到需要推迟的日期即可停药,停药之后一般在3-5天内会出现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检查有没有怀孕,主要考虑存在妇科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可以使用药物催经,谨遵医嘱不乱吃药,后续月经长期都是延迟十多天,可以再检查激素分泌,做进一步的判断,查明具体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