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害怕是新冠,又感觉是风热

会员185290992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两天感觉鼻腔里有东西,就好像是扁桃体发炎那个地方有点难受,然后就有浓黄鼻涕堵鼻子,吃了鼻窦炎和桑什么泡的鼻涕慢慢没了偶尔有一点,前天身体发热冒冷汗,然后昨天就没发热了,就是冒冷汗又怕热又怕冷,到今天就是鼻涕没了喉咙很痒想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一点辣,一说话就想喉咙痒想咳嗽,体温一直是冰凉的就是有些冷汗,今天我妈也是咳嗽已经吃了药也没去医院看,因为我一直有吃风热和鼻炎的感冒药,鼻子没有不舒服了就是喉咙痒,我怕新冠的原因是因为我妈也咳嗽了,是因为换季还是因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提供的症状,考虑患者是存在着鼻炎和咽喉部炎症的问题。
指导建议:现在是典型的咽喉部炎症,建议可以口腔和花草珊瑚含片来治疗,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一般不能打新冠疫苗,可以等到皮肤肿胀症状消退之后注射新冠疫苗。皮肤处于肿胀期间时,自身抵抗力比较下降,如果注射了新冠疫苗之后,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的副作用比较严重。通过注射新冠疫苗可以对自身产生抗体,减少冠状病毒发生,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对上眼皮进行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避免用手对局部进行按压,同时要养成良好睡眠习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出现胸痛,应该是胸部肌肉的疼痛,而不是胸膜炎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疼痛严重,您可以服用解热镇痛药(布洛芬)缓解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新冠没有特效药,目前主要是对症处理,因为主要以发热症状为主,单纯退热处理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多用药,不影响妊娠。
指导建议:体温超过38.5就服用退热药物,不超过就多饮水。整体上也不需要用什么复杂的药物,补足水分就可以了。退热药物选择对乙酰氨基酚就可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表现为心慌恐惧,不能排除冠心病。
由于临床出现心悸等症状、心慌最严重的病例还是冠心病,冠心病发病率呈逐年增高趋势,这其中存在着密切关系,中老年人,尤其冠心病高危的人群,如不明原因阵发性心悸,胸闷等、胸痛和其他症状应考虑到冠心病可能。临床症状包括胸痛,胸闷,心悸等,严重者会有心律失常或心力衰竭的现象。去除进行血脂,血糖等定期检查,同时还要进行常规心电图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活动量大的运动试验,对心电图心肌缺血表现显着者,应进一步做心脏和冠状动脉电子束ct。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隆胸一般是能打新冠疫苗,但是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可以打。因为在做了隆胸手术改善后,可能会对胸部使用一定的药物,而如果爱美人士在短时间内打新冠疫苗,可能会导致这些药物与新冠疫苗产生一定的反应,这样就会影响到注射新冠疫苗的效果,也会影响到隆胸的手术效果。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等身体完全恢复好以后才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在改善手术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胸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穿一些紧身性的内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子宫下垂的感觉有:腰腹部疼痛,由于子宫下垂令韧带紧弛度下降,子宫位置发生偏移,摩擦、坠入会出现小腹疼痛的感觉;有下坠感,会阴部、下腹部坠胀感,这种感觉与来月经的时候很像,通常在劳动之后这种痛胀、下坠感会更加明显;排尿异样,在咳嗽或是打喷嚏的时候,会有尿液外溢的情况;分泌物异常,子宫颈由于长时间暴露在外,进而导致黏膜表面增厚、角化或发生糜烂、溃疡,会有白带增多,有时还会出现脓样或血性白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