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今天做了胃镜,胃窦黏膜结节状改变,取了活检,严

会员49507558 5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爸今天做了胃镜,胃窦黏膜结节状改变,取了活检,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的。
指导建议:单纯从这个结果上来看看不出来,主要还是根据活检的结果来看,先等结果看看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结节穿刺活检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肺穿刺的要求高,操作时更应该细心、认真和快速,尽量缩短时间,病人更要密切配合,呼吸应该平稳,不能咳嗽,穿刺前更应该接受详细检查,以便医生能正确地定位,提高穿刺的成功率。胸部穿刺活检的并发症有气胸、胸膜腔出血、肿瘤的针道种植和其他器官的气体栓塞,实际上后两种情况非常罕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节是一种病因未明的多系统多器官的肉芽肿性疾病。目前,随着CT的普及,肺结节的数量越来越多,边界清晰,密度增加,直径在3cm以下的就是所谓的结节。肺结节在3cm以下称为肺结节,小于1cm称为肺的细小结节,超过3cm的称为肺占位。目前很多人都认为肺结节是肺癌的早期症状,大部分的肺结节都是在体检中发现的。出现肺结节的时候要先到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穿刺活检不疼。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一般指甲状腺细胞异常增生后,在甲状腺组织中出现局限性肿块,甲状腺结节穿刺是临床上诊断甲状腺结节性质最常用的手段之一,由于甲状腺结节穿刺活检是在局部浸润麻醉下进行操作的,因此甲状腺结节穿刺活检不疼。
甲状腺结节患者按照医嘱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左甲状腺素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口腔黏膜下结节一般大部分是良性的,有可能是由于炎症的刺激等引起的,如果症状明显,或者发病时间较长的,还应先到口腔科检查下,排除肿瘤性疾病的可能,必要的时候活检病理检查,良性的情况下较为明显的也可以考虑采取激光治疗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房结节艾灸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是如果有疼痛是可以艾灸的。艾灸可以温经活血化瘀止痛的作用。可以缓解乳房不胀痛等症状。应该手术治疗比较好。如果乳房疼痛也可以到当地中医用中药调理一下。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水果和蔬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状腺结节穿刺活检不需要住院。用针头吸取部分细胞出来,穿刺取材后适当观察即可自行活动。单个结节恶性可能性大,多大结节一般为良性。有时候穿刺活检并不准确,可能穿不到病变组织。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