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你好,最近这几个月一直都在向您提问,药流后清宫

会员117104420 28岁 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最近这几个月一直都在向您提问,药流后清宫恢复正常了,最近这几个月一直都在为药流医生开的而恐惧焦虑,吃阿普唑仑一段时间了,之前心理状态有了缓解,就慢慢的把阿普唑仑停了,过了几天又反复了,大脑紧绷,眩晕,我想请问您,这种状态是不是再也不能恢复正常了,做生活改变都已经一个月多了,是不是真的不能完全恢复正常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就是药物流产后的一系列因素引起的焦虑,这方面的治疗,目前的方案就是生活改变措施和药物使用。目前通过规范的治疗是可以完全恢复的,所以这方面首先要做到有信心做好自我心理调整,不要再因为这个事情反复过度关注,增加心里压力,这不利于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继续服用药物达到控制的目的和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进行维持,这是目前需要坚持做到的。目前的治疗效果还可以尽量不要在停止使用药物,这方面的药物需要使用一段时间后恢复正常后在逐步减少药物剂量,生活改变的目的是为了维持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后清宫可能会对子宫造成二次伤害,主要发生在操作过程中。药流清宫手术过程中,很容易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导致清宫过后子宫内膜修复困难,甚至是出现子宫内膜粘连,或者引起宫腔内的感染。部分人群可能会导致子宫穿孔等严重并发症。建议女性不要轻易选择药物流产,必要时直接选择人工流产。药流后一个月内避免盆浴,不要做阴道冲洗或游泳,以防感染。在月经再次来潮之前,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如果进行药流后,出现以下的情况需要清宫。具体分析如下:
药流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药流后孕囊未排出,或经妇科彩超可见宫腔内有残留的胚胎组织,则需要进行清宫手术;药流后有大量的出血,此时无论药流是否成功,都需要进行清宫;出血时间超过三周及以上者,需行清宫手术,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清宫,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药流后马上做清宫指药物流产后马上做清宫手术,如果患者选择无痛清宫手术,则通常不会疼。药物流产后,如果患者对疼痛较敏感,疼痛阈值较低,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无痛清宫手术。但是药物流产后马上做清宫手术可能会对子宫造成较大的伤害,对患者身体可能有较大的影响,患者应注意术后调养,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早发生性行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清宫的费用大约100-200元作用。药物流产以后,如果流产不完全,宫腔内有蜕膜残留,就会发生流血多、或者流血时间延长的症状,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清宫治疗。清宫的手术费用要根据所选择医院的级别来确定,一般县级医院也就100-200元。当然如果患者有其他的病症,可能还需要做相关的辅助检查,这样费用可能就会高一些,需要自行判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清宫要休息15天左右。
药流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如果药流干净也可以不清宫,10天后复查B超和HCG;如果药流后宫腔有残留,HCG下降很好一般不用清宫。但是如果是超过49天才进行药流,一般要进行清宫,因为怀孕天数相对较多,残留蜕膜可能性较大。患者清宫后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乌鸡,人参,桂圆等太补和活血的食物,还要禁盆浴及性生活一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一般指药物流产,而药物流产后清宫了三个月之后可以怀孕。
如果在药物流产之后,患者还做了清宫手术,对子宫内膜的损伤通常是比较大的,一般需要长时间休养,才能够使子宫内膜恢复,而恢复时间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如果过早怀孕,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引起流产。此外,建议患者在术后补充高蛋白饮食,有助于补充营养,帮助机体恢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