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躺在床上心慌,有时候腹胀

会员185272513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躺在床上感觉心慌,有时候腹胀,但不是很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个时候你可以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看一下心慌的时候是否会有心律失常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做检查没有什么问题,个人感觉有可能也是存在着具体的感觉异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躺在床上好不好需要根据孕妇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如果孕妇存在流产征兆,就需要多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并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但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一切正常则需要尽量的多下床走动,以此来增强胃肠的蠕动和身体的抵抗力,并且这样有利于顺产。孕妇在怀孕初期需要积极补充叶酸,以此来防止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躺在床上腰就疼可能是白天腰部劳累过度,或是夜间睡眠姿势不正确,或是床铺柔软不适,使腰椎发生弯曲,继而腰疼。还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从而引起的腰部疼,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等,当出现腰疼后,患者可以进行针灸、按摩以及理疗等一些物理疗法,患者在治疗期间应注意腰部的保暖,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多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慌、头晕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导致的,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脑动脉供血不足,伴随心律失常,也有可能是由于存在心肌缺血。导致心慌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脂血症的人也有可能会出现头晕以及心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有时候会心慌可能会情绪波动,剧烈运动。
一般在喝咖啡,酒精,浓茶等刺激的饮料后,会导致心率过速的症状。有心律失常的症状,比如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阵发性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或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慌不适感,这时候要做动作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和发作频率,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觉心跳快心慌可以做心电图的检查,还应当进一步测量心率、血压,做心脏彩超的检查,有助于明确诊断。还有一些病人可能是单纯的由于心脏神经症,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导致的自觉心脏跳动不适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躺在床上腰疼可能是以下病造成的:
出现躺在床上腰疼的情况,通常是因为腰椎的问题引起的,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肌劳损以及骨质增生等。如果出现躺在床上腰疼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床垫太软、太硬等原因,造成脊柱的弯曲,进而引发相关症状。如果出现了疼症状痛,患者应该马上到医院进行腰椎核磁共振的检测,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